WESG中决赛:PSG.LGD1-0击败iG拿下开门红

2019-12-11 14:1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WESG中国区A组小组赛揭幕战由PSG.LGD对阵iG,强强对决,引人注目。LGD祭出Maybe影魔,并围绕影魔建立了一套体系,新版本强化的影魔不负众望拿下超神,iG凭借着电狗的守高能力维持着局势,但LGD还是逐渐过大优势取胜,拿下揭幕战胜利。

  iG在夜魇,LGD在天辉。抢符阶段两边各拿两符,对线情况,中路影魔对阵电狗,上路大树和卡尔对阵剑圣和巫妖,下路小黑和Bane对阵火女和SK。

  2分钟,卡尔配合大树拿下巫妖一血,剑圣收掉残血卡尔。而下路沙王和火女的双人路则是击杀掉Bane,中路影魔和电狗五五开,甚至电狗有着更高的反补,两边都拼着消耗。

  5分钟下路Bane和火女互换,而fy的卡尔企图游走电狗,但输出不足,后火女TP中路将卡尔带走。7分钟,xNova的Bane进入野区斩获小鸡一只。8分钟河道遭遇,Bane和火女率先互换,随后影魔又收走巫妖。9分钟,LGD经济小优,大树配合小黑在上路击杀掉剑圣,而影魔也是在下路带队打了iG一波小团灭,LGD经济领先达到3k,三核经济领先,电狗在野区补着自己的迈达斯之手。

  12分钟,影魔带双酱油进行压迫,击杀掉沙王和火女,而试图做眼的巫妖也被卡尔和痛苦之源带走。影魔更新战鼓带队推进上路二塔,剑圣在下带线,被大树留下,随后LGD人员赶到将剑圣击杀。影魔带队推掉下路二塔,并击杀掉iG双酱油。此后LGD继续在地图上给着压迫力,经济领先逐渐扩大。

  19分钟,LGD拿下Roshan,iG并不想轻易放LGD走,LGD立即反打,两边打成五五开,iG损失掉剑圣,LGD大树阵亡,影魔摇大掩护队友撤退。

  此后两边相互在地图拉扯,经济没有拉开。24分钟,LGD下路留人击杀掉巫妖。26分钟,小黑带队推中,影魔则是在上路配合Bane击杀掉剑圣,影魔直接更新大炮爆输出,十分霸气。

  28分钟,两边在中路遭遇,剑圣大招输出非常低,而无敌斩结束后被影魔小黑打残,随后天火收下人头,LGD借用这个机会逼了一波高地塔。

  32分钟,小黑带盾更新冰眼在中路顶线,吃了一大波技能仍然不死,而影魔更新大影刀则在下路处理带线的电狗,LGD此后上高,电狗买活,电狗的守高能力仍非常出色,配合维修器具的修塔能力,LGD撤退。

  38分钟,卡尔更新羊刀,在野区先手剑圣,输出不足以将其击杀,剑圣拉扯后一波无敌斩,被大树的隐身秀掉,随后影魔切入战场,将巫妖击杀,而iG的高地仍然非常难上。

  41分钟,LGD压迫iG野区,击杀掉火女,随后逼高,火女买活,LGD撤走控下Roshan。43分钟,LGD经济领先达到31k。

  45分钟,LGD击杀掉SK和巫妖,此时iG已无力阻挡,影魔和小黑的爆炸输出A死电狗,随后推掉基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