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中决赛小组赛焦点之战Tyloo巧取VG

2019-12-11 17:52作者:达达来源:新浪电竞

  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小组赛焦点之战VG对阵Tyloo的比赛,地图选择了炼狱小镇Inferno,VG先做防守方。手枪局Tyloo在突破B区之后小鬼的断后拿到了三杀收尾,后续的强刚局被平推之后VG连丢三分来到了第一个长枪局。长枪局VG依靠A区的联防和Kaze的狙击枪拿到了一分,随后B区的防守又频频出错被Tyloo拉开比分,不过也不用着急,毕竟企业文化放在那,Tyloo的面对对方ECO局被翻盘后VG开始好起来了。

  VG也感觉自己的B区防守有些问题,A区在压力不大的情况下开始前顶收获了成效,比分在被VG一点一点追回来。Kaze大狙稳定输出一枪一个小朋友,VG上半场将比分拉到了7:8。

  下半场白菜四杀拿下手枪局后,Tyloo企业文化ECO又被翻盘了,双方比分咬的死死的。VG在首次取得领先后开始拉胯,Tyloo防守队员频频发挥,比分被越拉越大,最终Tyloo以16:12赢得了本场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