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大中华区总决赛CSGO项目首日赛况汇总 TYLOO力克群雄,全胜晋级

2019-12-12 09: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2月11日-14日,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在苏州高新区文体中心开赛,CNCS强队齐聚一堂,争夺冠军荣誉。CSGO项目小组赛已经在首日全部结束,A组LVG和B组TYLOO以全胜的成绩成功晋级。

  以下为焦点对局的赛事回顾:

  A组 LVG 16-5 iG 地图Dust2

  LVG先T开局,手枪局夹A成功下包,但回防的flying发挥出色,双杀拿下手枪局胜利。第2回合LVG依靠下包的经济奖励选择强起,直接翻盘。第8回合,双方来到一个全枪全弹局,LVG继续抢A大爆弹一波,最终的1v1残局,V4D1M不敌残血mitsuha,比分来到6-1。尽管iG在后期起出了双狙防守,但也只在半场拿到了3分。下半场手枪局,iG强上A大,人数互换后下包成功,残局阶段V4D1M绕后过慢导致输掉这回合,比分来到13-3。尽管依靠强起局追得两分,但iG最终还是无力突破对手的防线,iG以16-5的比分击败LVG拿下首胜。

  B组 VG 16-12 OneThree 地图Train

  OneThree先T进攻,手枪局JamYoung发挥出色帮助VG拿到第一分。第3回合,OneThree起出长枪,Karsa配合DD成功突破对方的防守,扳回一分。上半场Kaze和aumaN手感火热,比分11-4,VG领先。下半场,Ayeon三杀吹响了翻盘号角,OneThree一度将比分追到12分,最终JamYoung站出来帮助VG稳住了局势,比分16-12,VG击败OneThree取得首胜。

  B组 TYLOO EHOME地图:Inferno

  EHOME先T开局,尽管B1NGO拿下三杀,但由于队伍进攻节奏太慢,他们已经没有机会埋包,TYLOO赢下手枪局。EHOME强起无果,比分差距持续拉开,第7回合,FIOURN手枪拿下双杀,之后换狙收下残局,帮助队伍成功翻盘,开启追分之旅,半场比分9-6,TYLOO仍有三分领先优势。攻守互换,TYLOO在进攻方打的很有侵略性,EHOME仅依靠着FIOURN的三杀拿到一分,最终比分16-7,TYLOO击败EHOME,继续领跑积分榜。

  B组 TYLOO 16-12 VG地图Inferno

  WESG首日焦点战,TYLOO对阵VG,地图来到inferno。TYLOO先T方进攻,两人配道具,爆弹B区一波,回防路上的VG忘记清点,被somebody拿下三杀。TYLOO凭借着手枪局的胜利,拿到4-0开局,第5回合,TYLOO选择A1二楼同步,被大坑JamYoung和包点kaze完美配合拿下,比分来到4-1。

  凭借着JamYoung的三杀,VG在第8回合成功翻盘,随后几回合Kaze和zhokiNg轮流carry,将比分扳平。TYLOO及时调整状态,在半场拿到8-7的比分领先。

  下半场手枪局,VG的A点同步被墓地位的Attacker三杀摧毁,TYLOO再得一分。随后VG选择强起,成功翻盘,并且摧毁了TYLOO的经济,比分很快反超。第22回合,cy1一波四杀吹响了反攻号角,率先拿下赛点。第28回合,somebody的大狙在开局拿下两个击杀,帮助队伍拿到人数优势,VG被迫转点,Attacker双杀拿下,最终比分16-12,TYLOO继续保持小组第一。

  A组 R-Stars 16-4 iG 地图Train

  R-Stars先T方开局,HZ手感火热,两回合拿到8个击杀,帮助队伍拉开比分差距。第4回合,V4D1M起出了AWP,配合sPiNacH完成刷屏,比分来到3-1。凭借着bottle的无解发挥,R-Stars在上半场攻下了12分,留给iG的时间不多了。下半场开局,配合着V4D1M的闪光,iG一波rush赢下手枪局,但R-Stars直接选择了强起,完成翻盘,之后几回合对手都无法突破他们的防守,最终比分16-4,R-Stars轻取iG拿下本场胜利。

  B组OneThree 4Bowie地图Dust2

  4Bowie先T方开局,手枪局qz狂揽四杀,帮助队伍拿下第一分。OneThree连续强起,在第3回合翻盘成功,开始连续拿分。第11回合,Jalen突破三杀,帮助队伍进入包点,拿到珍贵的一分。上半场最终局,Mo和Ayeon的大狙各自拿下双杀拿下这回合,半场比分11-4,OneThree领先。下半场OneThree没有给对手更多机会,DD和Ayeon带领队伍连拿5分,直接结束比赛。

  当前积分情况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A组LVG和R-Stars,B组TYLOO和VG携手晋级胜者组,A组第三iG将在明天对战B组第四4Bowie,A组第四ahq将在明天对战B组第三OneThree。与此同时,在我们将在明天迎来CSGO女子组的赛事,赛程安排如下:

  大麦网购票链接:https://detail.damai.cn/item.htm?id=609350553938

  斗鱼WESG官方直播间链接:https://www.douyu.com/1111219

  WESG2019-2020赛季大中华区总决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年12月11日-14日

  可线下观赛时间:2019年12月13日-14日

  比赛地址:江苏省苏州市高新区科技城太湖大道999号

  比赛项目:CS:GO、DOTA2、星际争霸II、PES2020

  WESG官方微信:阿里体育电子竞技

  WESG官方微博:阿里体育电子竞技

  玩家可关注我们获得第一手赛事信息

  WESG赛事赞助商及合作伙伴

  冠名赞助商:天猫电竞 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

  直播战略合作伙伴:斗鱼直播

  唯一指定比赛用机:ROG玩家国度

  赛事服务商:5EPlay

  赛事服务商:VPGAME

  关于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英文全称: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简称WESG)是阿里体育在2016年打造的一项世界级赛会制电竞大赛,阿里体育平均每年在WESG投入超过1.5亿人民币,其中包含全年550万美元的高额奖金,首届WESG即吸引了全球超过125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参与。

  WESG2019-2020赛季对五人制团队项目战队国籍认定形式做出调整,一个战队中拥有3名以上同国籍主力选手,暨认定该战队可以参加此3名主力选手所在国家或地区预选赛,每支队伍最多可同时派出2名外援选手上场比赛。单人项目仍然只允许选手参加自己国籍所在地区的预选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