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ST总决赛首日:Syman击败TYLOO成功晋级

2019-12-12 13:3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腊月寒冬,决战姑苏城。NEST Pro Serise总决赛今日正式揭幕,首场对决将在主场战队TYLOO与独联体猛男Syman Gaming之间展开。

  地图Ban选情况

  TYLOO vs Syman(Dust2 1-16;Mirage 14-16;Overpass)

  Dust2

  在揭幕战中,独联体猛男Syman开局手感非常火热,多次针对TYLOO的A区防线进行突破。似乎今日TYLOO状态来的异常缓慢,面对枪感渐起的对手毫无任何办法。在Ramz1kBO$$的狙击枪压制下,很快Syman就取得了首图的胜利。

  Mirage

  虽然TYLOO通过一系列快攻多次成功突破得分,但之后Syman针对中路的强控也TYLOO难以适从。在地图控制占据上风后,Syman游刃有余的第二时间一波流,轻松就占据了包点。连丢数个优势残局后,TYLOO最终输掉了第二张地图掉入败者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