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智黄蜂2 Pro 单手手柄:爆款手柄的Pro进化

2019-12-12 16: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日前,手游外设领跑品牌飞智科技推出了旗下人气产品黄蜂2的升级版——黄蜂2 Pro 单手手柄,在黄蜂2基础上增添体感功能,并进一步升级原有的手感和体验。

  作为一款冠以“Pro”名号的产品,它延续了飞智在产品设计方面持续突破自我、追求精益求精的玩家精神。基于大受好评的黄蜂2限量版而加入的六轴体感功能,为手游操作带来新的形态,高矮双键帽、全新形状背键等调整,也让玩家能够更加舒适自然地挥洒致胜操作。而醒目的闪电蓝配色,则在冷峻中透出一丝锋芒,恰似Pro玩家掌控一切的沉着和自信。

  体感加持,倍增游戏快感

  随着玩家对手游操作的精益求精,体感也成为许多游戏里高手大神的制胜法宝。对于王者荣耀等MOBA游戏,黄蜂2 Pro的体感功能让玩家可以在正常操作中直接进行拖拉视野,打出出钟馗隔墙屏精准勾人、干将超远射程秒杀的大神操作。不论是对线时互甩技能,还是草丛突袭残血追杀,都能凭借视野的优势,享受长手“吊打”短手的快感。

  而在吃鸡类游戏中,更是可以利用体感辅助压枪,达到触屏压枪难以实现的精度和平滑。即使面对高速行驶的载具,也能让你做到准星随心所指,大大提升游戏快感。此前飞智推出的黄蜂2体感限量版刚一上市,3000套产品就被用户抢购一空,众多用户好评如潮。黄蜂2 Pro 的出现,可谓玩家众望所归。

  倾听玩家声音,集思广益走向Pro

  在黄蜂2 Pro的升级中,飞智积极倾听了玩家的评价和反馈,对手柄的使用体验进行了一系列细致的优化。玩家对摇杆高度的要求因人而异,因此飞智直接在黄蜂2 Pro的配件中提供了一对高矮不同的可替换摇杆帽,让玩家自由选择更顺手的高度,令拇指走位与心中所想不差分毫。

  在手柄背部,飞智也主动进行探索革新,优化设计的背键造型更加符合用户手型,长久游玩也能舒适如初。有别于黄蜂2的闪电蓝配色,则让手柄与手机更加浑然一体,既是外设,也是一件艺术品。

  延续黄蜂理念,让普通玩家打出大神操作

  飞智蜂系列单手手柄,作为飞智旗下最热销的类目之一,从初代至今都延续了飞智追求精湛、帮助玩家“Rule the game”的品牌精神。实现了多项领先行业的创新:研发出前所未有的单手形态手柄、黄蜂2的ALPS电竞大摇杆、磁吸背键、以及如今黄蜂2 Pro的体感功能。这一切都让用户在游玩过程中的体验大幅提升。

  除去不断升级革新硬件产品,飞智团队还根据用户的讨论和反馈,不断挖掘产品潜力,推出了诸如上官婉儿自动刹车,孙悟空一秒三棍等诸多高玩攻略,获得了三百多万玩家的喜爱。这样一支队伍还将为玩家带来哪些惊喜,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黄蜂2 Pro将会在12月9日上线飞智天猫官方旗舰店“Flydigi飞智旗舰店”,感兴趣的朋友请勿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