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ack延雪平大师赛公布:奖池25万美元

2019-12-13 10:34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DreamHack公布了2020年的首届大师赛,地点就是瑞典延雪平市。奖池25万美元。

  比赛的时间为6月9-14日,这段时间为DH 仲夏节,但明年的仲夏节将不会有公开站赛事。淘汰赛的地点为Kinnarps体育场,可以容纳7000名观众。

  延雪平在历史上曾多次举办CSGO和DreamHack赛事。在2013年延雪平还举办过CSGO Major。在马尔默和斯德哥尔摩之后,延雪平成为DH第三钟爱的城市。

  比赛共16支参赛战队,参赛队伍由受邀战队、预选赛晋级战队和DH 公开赛冠军队伍组成。与此同时,DH 延雪平大师赛也将计入英特尔大满贯S3赛季。

  参加延雪平大师赛的战队将获得参加ESL 巡回赛的积分,最终ESL将会在科隆提供100万美元的奖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