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VP新人大哥epileptick1d:Solo以前不怎么打天梯

2019-12-18 11:30作者:watt来源:VPGAME

  在ONE Esports新加坡邀请赛小组赛首日的比赛当中,VP拿到了一胜一负一平的战绩。VP的一号位epileptick1d年仅17岁,是TI9之后刚刚通过试训加入VP的新人。

  在参加本次比赛之前,epileptick1d接受了Maincast的采访。

  “每个新版本都是呼吸新鲜空气。上个版本持续了大概一年的时间,持续玩同样的DOTA已经玩吐了。个人而言,我很喜欢这次的新版本。虽然刚看到这个版本的时候,我在想:'什么鬼?这怎么玩?'新版本第一把打了二十分钟我就输了。然后我睡了六个小时,起来之后重新玩。对我来说,通过多玩去理解新版本是很重要的。”

  “Solo改变了他对天梯的看法,他试着打更多的天梯。TI9之前,我发现他一周只打几把天梯。到了TI之后就开始疯狂打,甚至一天打10把。我觉得这样很好,现在我们队里没人不打DOTA了,每个人都打很多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