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翻盘成瘾 Mouz让一追二吃下VP

2019-12-19 09:4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收购AVANGAR全队的VP终于依靠着财力重返世界强队的行列。近期状态正好的Mouz更是通过残阵拿下G2、OG在列的别墅杯的冠军。作为2019年最后一个冲业绩的大赛,究竟是三连冠的Mouz拿下大好开局还是VP迎来新阵开门红?

  地图BP情况如下:

  Mouz vs Virtus.Pro 2-1(Inferno 11-16;Mirage 16-11;Dust2 22-19)

  Inferno

  主力回归的Mouz果然火力得到明显增强,woxic中前期关键的狙击破点成为Mouz打破僵局的关键。但上帝Jame在拿到狙击枪后辗转两侧包点偷人,全阵围绕着Jame的站位施行一个又一个非常规的前压。

  而今日上帝的火枪手qikert与buster也表现出不俗的步枪实力,进攻方的Mouz可谓是步履维艰。来到下半场VP的一波流战术在首轮对枪环节便占尽上风,带着人数劣势的回防是Mouz根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VP成功以16-11的比分拿下对手的选图。

  Mirage

  图一顺利拿下的VP图二依旧延续着火热手感,前期buster不讲道理的突破成为VP拿下分数的关键先生,连续丢分过后的Mouz起到双狙防守也被VP的快攻将经济拖垮。

  不过来到下半场,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Mouz连续通过快攻拿分,强控中路后Mouz的两侧转点协同性掌控的是恰到好处,左手狙神也是在后半程找回状态,最终Mouz以碾压之势以16-11扳回一城。

  Dust2

  决胜图两队的表现与图一相似,VP不能说在战术上有太多的创新,几乎相同的快抢中路亦或者是通过巨量闪光抢下A大,VP在整顿过后的第二时间爆弹几乎完全是通过枪械优势拿下包点控制权。纵使woxic用尽浑身解数也难以取填补两侧包点埋下的巨大漏洞。

  不过似乎Mouz更加享受在Dust2上的追分过程,下半场的ropz单枪匹马轻取A大控制,随后的VP更是派出4人来对抗Mouz的战术。在karrigan的率领下,Mouz每次都能避过对手的重防区,残局时刻chrisJ也是尽显老将本色。

  最后时刻Jame与buster的双狙防守起到起效,但Mouz在人数劣势之际都能够沉着冷静的应对,最终Mouz在两个加时中以22-19的比分惊险刺激的拿下赛事首胜。

  关键先生:ropz

  年轻天才小将在今日表现极为亮眼,尤其是在图三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ropz凭借一己之力拿下关键的A大控制权。其犀利的突破为Mouz随后的翻盘打下一剂强心剂。残局时刻ropz也是临危不乱,最终帮助团队成功翻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