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战车重组在即 syrsoN已经离开Sprout

2019-12-23 17:0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德国俱乐部Sprout已经宣布,正式与队内选手syrsoN分道扬镳。根据外媒DBLTAP透露这名狙击手将和他的队友一起转会到BIG战队,后者在2019年并未取得任何亮眼的成绩,于是希望重新回归全德国阵容。

  另外有消息称,Sprout有意签下前HellRaisers和mousesports战队选手oskar填补空缺,这名23岁的狙击手自从今年10月离开HellRaisers后就一直处于无赛可打的状态。

  syrsoN是在今年年初Sprout俱乐部决定放弃丹麦+德国阵容后,与mirbit一起加入了战队。在效力Sprout战队期间,他帮助队伍成功打进沙勒罗伊电竞节以及哥本哈根游戏节决赛,随后队伍做出了一些调整,由于denis在5月份转身加入BIG战队,Sprout招募了k1to顶替他的位置,然后在今年九月denis重新回归,并将mirbit挤出阵容。Sprout在今年7月份达到了他们队史最好成绩第19位,但是在今年剩下的时间里,他们都未能在一场国际赛事中夺冠,只在DreamHack亚特兰大公开赛和Clash Masters亚军。

  目前Sprout战队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