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德玛西亚杯淘汰赛对阵公布,八支强队齐聚山城角逐冠军

2019-12-24 10:19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2019德玛西亚杯小组赛阶段经过两天40场BO1的激烈对决,终于落下帷幕,八支顶级强队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届德玛西亚杯的八强。他们将在12月26日迎来淘汰赛的对决。

  12月26日11:00——VG vs TES

  转会期大重组的VG战队豪取A组第一,他们接下来的表现引人瞩目。TES战队作为上届德杯亚军,Karsa与knight组成了本届德杯表现最为亮眼的中野组合。

  12月26日16:30——EDG vs WE

  明凯转型教练后,新人上单Xiaoxiang在德杯小组赛中发挥亮眼,引起了普遍关注。WE战队今年经历阵容大洗牌,全新人阵容反而打出了令粉丝惊喜的效果。

  12月27日11:00——JDG vs BLG

  JDG战队在迎回AD选手Loken后一扫夏季赛的低迷,四战全胜晋级八强。BLG则坚持运营风格,在磨合与摸索中逐渐变强。

  12月27日16:30——RNG vs RW

  惊险晋级的RNG在小组赛表现磕磕绊绊,但强队底蕴仍支撑着他们前进。RW成为了本届德杯目前最大的黑马,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多次翻盘逆转对手,强势揽下了D组第一的身份。

  英雄联盟赛事官方已经公布了淘汰赛第一轮的对阵情况及比赛时间,八支队伍捉对厮杀,以单循环BO5的方式层层比拼,最终决出2019年度德玛西亚杯总冠军。欢迎大家继续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