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同归,主播不求人与电竞选手都有这样的目标

2019-12-24 12:0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虎牙不求人凭借实力如挂的游戏技术、高分的颜值、良好的人品,获得了全网最高的粉丝基数。现在很多玩和平精英的人,都想通过看不求人的直播,来学习操作,提升游戏技术。

  近日,和平精英官方首届职业联赛PEL在西安举行,拥有“实力如挂”的称号的求人,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以解说评论员的身份和主持人一同评价现场选手们的打法。

  在比赛现场,基于选手的操作,不求人给出很客观的解说评价,还对比赛的进展进行预测,结果还相当准确,一哥的专业度可见一斑。

  相信很多人都有疑问,不求人游戏技术这么好,为什么不打职业?当天不求人也明确自己是会遗憾没去职业,不求人就开始谈了职业选手与主播之间的区别,不求人认为职业选手是以训练和打比赛为主,而主播除了训练提升技术外,就是以在直播为粉丝带来粉丝欢乐为主。

  不求人说如果他去打职业的话,以后直播的机会就少了,他舍不得自己现在的粉丝。很令人感动,相比电竞梦,不求人更看重自己的粉丝。

  、

  那么,除了工作内容不同,主播和电竞选手之间还有什么区别呢?其实,二者有很多共同点。

  近日,不求人探访了本次PEL亚军战队XQF的俱乐部,给大众揭秘了电竞战队的日常生活。从互动看来,电竞选手和主播还是很相似的,日常爱杠朋友,如酷酷评价自己的队友是“四个菜X都白给”。队友在一边酸吃柠檬,面露狰狞,看客队友在一旁偷笑。

  不管是主播不求人,还是电竞选手,他们都是爱玩的男孩。虽选择的路不同,但他们都怀抱着一个电竞梦。不管是哪种职业,他们都在为电竞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在他们逐梦的路上,就让我们来支持他们吧。加油吧,少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