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眉吐气 时隔7月karrigan霸气回复质疑

2019-12-25 10:0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刚刚结束一年征战的karrigan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一则回复,回复的内容是针对7个月前FaZe教练YNK的发言。 

  七个月前,karrigan带领的Mousesports刚刚拿到了Dreamhack公开赛图尔站的冠军,虽然Dreamhack的系列公开赛在影响力上不及其他大型的线下比赛,但是这次冠军对于Mousesports这支刚刚重组完成的队伍来说无疑是巨大的信心提升。 

  但是时任FaZe教练的YNK在发言中表示不屑,他在发言中称,如果Mousesports继续参加Dreamhack的比赛,那么他们的确可以在冠军的数量上超过FaZe... 

  七个月后,Mousesports经过多次比赛的洗礼,终于在年底爆发出惊人的能量,队伍连续在CAC,EPL第十赛季决赛和Cs_summit5上折桂,世界排名也上升到了第二位。扬眉吐气的karrigan翻出7个月前YNK的留言,回复到: “这个圣诞,我可以端着酒杯坐在家中,尽情享受这杯手中的陈年红酒。” 

  这个一语双关的回复博得众多网友的满堂喝彩,karrigan也用实际行动回复了曾经质疑他的人们。随后YNK在回复中也祝福了这位曾经的队友。

  而反观FaZe,全队并没有太多说服力很强的冠军,在2019年中只拿到了一个Eleague邀请赛的冠军和若干BLAST Pro站的胜利。这次尴尬的,恐怕得轮到YNK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