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理解不同,Spirit踢掉原三号位,替补队员打Minor

2019-12-25 11:48作者:watt来源:VPGAME

  Team Spirit是独联体地区的一支队伍,他们曾在成都Major上代表CIS出战。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是“雪碧队”的名字还是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昨天,Team Spirit公布了他们人员变动情况。原三号位Ghostik被踢,取而代之的是试训队员Nongrata。

  Team Spirit的经理如此解释这个变动:

  “Ghostik无疑为我们队的发展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做出了巨大贡献。但是不幸的是,在训练过程中,对游戏理解以及进一步发展的途径上存在分歧。这件事的负面影响逐渐扩大。我们并没有正面的冲突,但这种分歧会对队伍带来分裂。我们的球员很年轻,所以积极的气氛和彼此的信任很重要。这就是这个人员变动的原因。无论怎样,我都想感谢Ghostik的职业态度,并祝他未来的事业好运。”

  在经历过变动之后,目前Spirit的阵容如下:

  Team Spirit将以这个阵容参加两周后的WePlay!布克维Min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