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Movistar Riders的未来是光明的

2019-12-25 16:5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西班牙战队Movistar Riders遗憾从欧洲冠军杯出局后,HLTV找到了队内选手steel和mopoz进行了采访,二人谈到了他们在这次比赛中的表现已经队伍进行人员调整后的进步。

  在小组赛BO3生死战中不敌ENCE后,Movistar Riders以5-6的成绩结束了本次比赛,尽管他们提前离场,但是西班牙战队在小组赛首轮BO1比赛中爆冷16-7击败ENCE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采访中steel和mopoz谈到了队伍过去一年紧凑的赛程安排以及steel巴西风格的打法给队伍带来的影响等,以下为采访内容:

  Q:欧洲冠军杯是你们参加过最大规模的赛事之一,特别是在奖金池方面,那么你们对于这次比赛的心态和准备如何?

  steel:我一直在给队伍灌输一种思想,就是我们需要专注于打出自己漂亮的CS风格,不去把注意力放在我们是否能获得冠亚季军的成绩或者是战胜哪支队伍上面,需要做的就仅仅是专注于自己的发挥,打好比赛,这样迟早会有好的结果。

  mopoz:就像steel所说的,他希望我们舒舒服服的享受比赛过程,把压力抛之脑后,他教会我们要永远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然后成绩会自己找上门来。

  Q:你们首轮与ENCE的比赛打得非常出色,但是在胜者组决赛中又被FURIA以2-0击败。在经历一场大胜和一场不幸的失利后,你们是如何保持高昂的斗志的?

  steel:老实说,我们不需要做任何事情来保持高昂的士气,因为这对于我们来说很正常,我也不需要做一些励志演讲之类的事情。输就输了,也没什么大不了,毕竟我们还没被淘汰呢。有一说一FURIA在这次赛事中打的非常棒,所以我和教练都没有说什么,因为每个人都对这次比赛的表现很满意。

  Q:在决胜局0-2输给ENCE的比赛中,你们丢掉了Overpass这张地图,考虑到你们在首轮比赛中与ENCE交手的表现,这场BO3出了什么问题?

  mopoz:我真的觉得在打Overpass时,大部分失误都是我的错,因为在进攻方时他们的B区防守给了我们很多发挥空间,我应该告诉指挥steel我们可以在B区搞点事情,总体来说我觉得我原本可以做的更好。

  Q:总体而言,你如何评价你们这次赛事的表现?是满意还是失望?

  steel:我们很满意,我觉得第一天我们打的非常不错,但是第二天也可以做的更好。对于整场比赛来说,我认为这是一次很棒的经历,我们仍然是一支新军,并且正如其他指挥所说:队伍的发展是一个过程。我们同样有机会成为一支强大的队伍,而且我觉得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现在需要做的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来。这是我们参加的第二次线下比赛,或许在第三次的时候,我们就可以拿下一些强队,赢得几场BO3,变得更有竞争力。

  Q:说道你们是一支新队伍,你是在今年10月份和loWel一起加入了队伍,并且担任起了队伍指挥。你觉得你在Luminosity和Immortals期间的经历给队伍带来了什么?是否可以说自从你加入以来队伍的体系已经改变了很多?

  steel:是也不是吧,就我个人而言,我带来的是一种张弛有度的风格,在初次接触队伍的时候,我就知道欧洲战队的风格要比我个人好很多,正因为如此,我们才开始建立起了一个基于战队风格的体系,并且把我从巴西战队带来的细节结合到了一起。

  Q:像是融会贯通?

  steel:是的,但是我们大多数时间还是以欧洲风格以及他们已经拥有的习惯为主,我只不过是在某些回合中增加了一点自由发挥,总的来说我们更多还是欧洲风格,我个人带有一些巴西风格。

  Q:那么mopoz,在你看来steel刚刚加入队伍的表现如何?

  mopoz:steel刚入队时希望带来一种巴西风格的快节奏,但是我们有点不习惯这种打法,而且跟不上他的节奏。

  steel:是的,当我加入后,他们是一支非常严谨的队伍,我觉得非常棒,这意味着队伍很少会犯失误。我的风格就比较简单粗暴,相结合后就是我们现在的风格。

  Q:最后一个问题,快到年底了,你们对队伍的现状满意吗?对2020年有什么样的期望?

  mopoz:我对现在的状态很满意,队伍正在积累经验,这才是现阶段最重要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获得更多的赛事邀请,这样我们就可以向世界展现西班牙CS的实力了。

  steel:是啊,你可以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有更好的事情发生。就像我说的,我们现在走在正确的道路丧,我们打了很多比赛来积累经验,而且非常努力。你可以期待明年会有一支更加强劲的队伍出现,我们会达到那个高度的,我对明年很有信心,Movistar Riders的未来是光明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