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ET:Aster2-1力克OneThree夺得冠军

2019-12-29 18: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5eplay

  南通丝绸之路邀请赛来到最终的决赛日,本次由亚太体育联会总会,亚太电子竞技委员会发起,南通市崇川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丝绸之路电子竞技邀请赛,最终Aster笑到最后拿到了总冠军,OneThree屈居亚军。而在同时进行的季军争夺战中,LVG战胜了In Young Ren获得第三名。

  地图BP情况如下:

  Aster 2:1 OneThree(Overpass 16:13;Dust2 7:16;Train 16:14)

  图一Overpass两队可以说是势均力敌,OneThree这边的配合突破和Aster这边813的狙击发挥都可圈可点,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打到13-13,关键第二十七回合里gas在残局拿到关键双杀,就这样经济被打空的OneThree以13-16输掉图一。

  图二Dust2则接近一边倒,上半场captainMo和lan的出色发挥帮助OneThree上半场就取得五分领先,到了下半场打出手感的DD更是化身人形自走兵器,连续的三杀四杀撕开对手的防线,最终图二OneThree轻松以16-7扳回一分。

  决胜图来到火车,打出肝火的两队开始了疯狂的枪法对拼,Aster手枪局就直接五个小甲进攻,gas和813输出火力凶猛,而OneThree这边karsa和Ayeon状态也同样神勇,双方如同第一图一样再次打到13-13平,OneThree在最后的两个长枪局里一波内场干拉和外场爆弹全部被接住,经济崩盘后最终14-16遗憾输掉决胜图,Aster以总比分2-1战胜OneThree夺得本次丝绸之路邀请赛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