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漫造梦节明天开幕,这些二次元大咖要在这个周末燥起来!

2020-01-03 18: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你长大之后想当什么?”几乎所有人小时候都听过这个问题。在以前,人们的答案很有可能是老师、科学家、警察等等一些传统职业,或是有着想当超级英雄等天马行空的想象。

  在消费多元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向往、也擅长把自己的兴趣爱好职业化,并开拓了“不设限”的多元就业道路。比如,触漫的作者、绘师和主播,就是有着多元的兴趣爱好,并愿意为之投入时间和精力的这么一群人。

  当然,对于他们中的很多人来说,是触漫成就了他们。通过平台提供的机会和资源,他们得以在自己喜欢的领域分享内容,在收获粉丝和名气的同时,还获得了收入。这放在以往,是他们根本不敢想象的一件事情。

  比如,触漫作者小触虫,三年前初来触漫时,还是一个只会简单涂鸦的绘画小白。触漫在带给她无限的惊喜和乐趣的同时,也见证了她的成长,圆了她的漫画梦。目前,小触虫在触漫平台上的粉丝量已经过49.8万,代表作《不想做娇妻》阅读量更是破1268.9万,收获了非常多触漫用户的喜爱。在最近举办的触漫造梦节2019年度盛典上,通过官方评选和粉丝投票,小触虫还成为了触漫2019年度人气作者十强中的亚军,实力可见一斑。

  而触漫绘师“柚子橘橘”,通过官方的积极合作和资源扶持,她曾成功上架钻石服装3次。在触漫造梦节2019年度盛典绘师板块,凭借超强设计能力,触漫月均购买总额TOP1服装作品《花之魔女》、TOP3服装作品《海猫》都是由她所揽获。在收获超高人气的同时,她也从中获得了不菲收入。

  值得一提的是,在1月4-5日在广州漫广场举办的触漫造梦节2019年度盛典上,小触虫和柚子橘橘也将以获奖嘉宾的身份参加颁奖典礼,享受自己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在触漫收获更多的殊荣。届时粉丝可以通过直播或在现场见证这个荣耀的时刻,为自己喜爱的偶像喝彩和助威。

  此外,绘师兔纸、数羊,以及主播狗蛋儿君、西塘和王一等站内影响力领域达人均会莅临现场,一次性满足粉丝与心中的二次元大咖近距离接触的愿望!现在,就让我们在广州共同见证这场二次元明星大咖汇聚的狂欢盛宴!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