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职业联赛台风再遭碾压不敌iG战队

2020-01-07 11:03作者:IMBATV来源:IMBATV

  第一局

  天辉iG

  军团、小黑、哈斯卡、海民、VS

  夜魇台风

  蓝猫、TB、萨尔、斧王、蓝胖

  对线期斧王开局四连死,经济直接炸裂,中路哈斯卡也是压爆了蓝猫的对线,有意思的时候2分钟中路河道出了一个双倍符,哈斯卡吃完之后蓝猫直接2级钻野,但是打野的蓝猫也没能逃过iG的魔抓,被酱油一顿游走经济也是起不来,稍微好一点的就是上路的TB,对线期10分钟结束,iG双大哥小黑、哈斯卡经济遥遥领先,团队经济领先4k。

  16分钟iG前期装备基本成型,四光环中路上高,蓝猫位置不佳被小黑先手沉默了,蓝猫想走回高地,被小黑冰箭黏住直接点死,而蓝胖也是在旁边想救蓝猫自己也是被击杀,iG中路直接推高,萨尔大招框住斧王之后台风正面没人能站,iG破掉中下两路离开,经济领先1w4。之后休息片刻之后中路再次上高还是没有压力的一一击杀掉对面大哥在20分钟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

  天辉iG

  全能、小鱼、船长、拉比克、陈

  台风

  飞机、火女、萨尔、大鱼人、双头龙

  对线期台风刚开始处理的还是很好的,但是中路船长用标记留了一下火女之后配合拉比克TP过来用弱化能流直接击杀了火女拿了一血,而下路陈一直帮小鱼控线,没有让大鱼和萨尔两人去耗小鱼,让小鱼度过了前期弱势期,6分钟下路爆发小团战,陈被带走之后小鱼人换掉了萨尔,小鱼血量不健康的时候船长过来了,一个船游加上水直接把萨尔和大鱼带走,iG又是打成了三路线优,11分钟经济领先6k,经济榜前三是iG三大哥,小鱼是吸到了6点永久敏捷。

  11分钟iG抱团中路推一塔,双头龙塔下直接被带走,飞机姗姗来迟开大招,大完之后就看陈一口奶把状态又补了回来。大鱼人过来之后被萨尔框大又是轻松带走。

  15分钟台风先手,萨尔框大船长,火女大招三连加上双头龙输出,但是全能的装备和等级都有优势,吃完一套伤害都没死,台风的第一套技能都交了,iG扑上来完全招架不住,萨尔被先行击杀,火女走着走着感觉自己走不掉,吹风自己想自保,iG陈召唤的三个人马直接站在火女落脚点下面,轮流踩晕住火女,火女也被击杀,iG一路直追击杀了对面四人。打出优势的iG控下肉山,19分钟团推经济领先1w2。

  19分钟台风想对小鱼人动手,萨尔框大接大鱼人一脚踩再加上火女大招直接打掉了小鱼人的盾,起身之后台风的双头龙冰封路径加上大招,因为自己这边是在野区高坡下低坡的道路上,所以冰封路径接大招的效果非常不错,iG其他人走不上来,偏偏船长是从中路绕到了台风后排,一个水直接水到了大鱼、火女、飞机三大哥,三大哥被水起来之后,小鱼的危险也解除了,iG其他三人也在双头龙大招结束之后走了上来,iG正面平推又是小团灭台风,最后看着iG兵线带上高地,台风果断打出G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