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悉数到场,触漫打造数万年轻人的跨次元盛会

2020-01-08 18: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当大多数上班族在为年终冲刺的时候,为期两天的二次元“狂欢节”——触漫造梦节2019年度盛典在广州漫广场圆满落幕。这场由触漫掀起的“次元狂欢”,在两天时间里,日均吸引超过2万名粉丝到达现场,二次元垂直人群、学生群体、明星粉丝群体、广州当地群众等多种圈层共聚,共同冲破“次元结界”,感受触漫年度二次元盛典的超强魅力。

  快手直播人气一度登顶榜首 众网红博主齐聚打卡拍照

  知名大咖、超人气IP、二次元大神、高能coser以及有趣的互动内容,使得本次触漫年度盛典收获了超高的关注度。观众们直呼“开眼界”,粉丝们的热情更是直接将本次活动直播送上了快手直播的广州小时榜第一,人气可见一斑。

  而作为触漫推出的首届年度盛典,动漫迷期待已久的“次元偶像”自然是重头戏。在本次活动中,不仅有刚拿到腾讯“年度虚拟偶像新势力”大奖不久的二次元“头号萌神”叶洛洛空降,同时还有知名古风音乐人萧忆情的重磅加盟。除此之外,触漫人气作者小触虫、知名绘师橘子柚柚也悉数到场,与台下粉丝们成功进行了“面基”。

  丰富多彩的舞台活动、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让人沉迷的巨型拍照装置,在吸引了包括中山大学动漫协会、广州中医药大学动漫协会、华南理工大学动漫协会等高校社团小伙伴参与的同时,更是引来了众多抖音、小红书网红博主前来打卡,触漫造梦节摇身一变成新晋网红打卡地。

  联合众多知名商家 打造高颜值“造梦专列”

  在本次年度盛典,触漫还联合众多知名商家,将外形酷似地铁列车的创意快闪店搬到现场,营造出了一个真正的次元世界。

  在多个风格各异的主题“车厢”中,除触漫自有的展位外,知名原创LOLITA品牌“空山鹿鸣”、知名原创汉服品牌“汉尚华莲”、知名国产积木品牌“启蒙积木”也一同亮相,所有的展位都吸引粉丝们排起长龙,现场热闹非凡。

  值得一提的是,有着神级IP之称的《精灵宝可梦》和《哪吒:魔童降世》系列积木也出现在活动现场,吸引着一批批90、00后粉丝动手参与。现场更有一名带着孩子的80后爸爸表示,这波回忆杀仿佛让他回到了童年的快乐时光,有种时光穿越的感觉。

  除此之外,触漫还设置了真人娃娃机等多种有趣好玩的互动游戏。在这里,他们忘记年纪、忘记次元,尽情享受“抓娃娃”的快乐。玩high的玩家们,还解锁了各种隐藏的夹娃娃机新姿势,画风逗趣令众人捧腹不已。

  触漫硬核“造梦” 鼓励年轻人向阳生长

  本次年度盛典,触漫强调冲破次元结界,希望不同年龄段、不同次元文化的拥趸都能找到自己的回忆和爱好。同时,触漫更希望能通过举办这样一次年度活动,鼓励这届年轻人勇敢追寻梦想,成为造梦的一代。

  所以,在精彩的各类活动之外,为了让在触漫辛勤耕耘的作者、绘师和主播们获得更多的鼓舞和肯定赞誉,触漫还为这三大领域的实力达人进行了年度颁奖,颁出了包括“2019年度人气作者十强”、“2019年度实力绘师十强”、“2019年度主播十强” 等数十项大奖,引发热烈反响。

  一场声势浩大的撕标签仪式,更是在500个年轻人中“硬核”进行。最终被贴满碎纸的标签墙,在丢掉大家过去一年所有不满和不快的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年轻人们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成长态度。

  未来,触漫也将继续依托自身的平台优势,冲破二次元人群和大众圈层之间的“次元结界”,将触漫造梦节打造成年度系列活动。在这里,也期待来年的触漫造梦节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让我们再赴一场难忘的二次元狂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