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TA2发展&职业联赛常规赛落幕,2月底上海开启决战!

2020-01-15 15: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中国DOTA2发展&职业联赛常规赛落幕,2月底上海开启决战!

  不久前,历时数月的中国DOTA2发展&职业联赛常规赛落下帷幕。八支一线队、十支青训队在为期3个月、共计90场BO3常规赛对决中各展身手,打出了自己的风采。

  强队开发新套路,研究新战术,为DPC积分赛做准备;而稍弱一点的队伍则得到了与强队交手的机会,在全力以赴的对抗中不断磨砺自身,积累经验,增强实力!

  一线职业战队展现强大统治力!

  回顾常规赛阶段,在中国DOTA2职业联赛S1中,VG与LGD分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各以7-2战绩夺得11净胜分,分列一、二名,RNG以6-3战绩位列第三,iG&iG.V双雄以4、5名成功晋级,而Team Aster凭借胜负关系以微弱的优势拿下最后一席晋级名额!

  来年开春、一决雌雄!

  这六支晋级战队将于2月28日至3月1日在上海展开最后的对决,共同角逐150万元总奖金!

  赛制方面,胜者组的四支战队与败者组的两支战队将进行BO3的双败淘汰赛,决赛则将采取BO5赛制,年后,我们将公布首届中国DOTA2职业联赛线下决赛具体细节,开放观战通道,敬请期待!

  我们期待着新生代力量不断涌现!

  而在中国DOTA2发展联赛S2常规赛环节中,CDEC以仅输一小分的9-0战绩独占鳌头,SAG则以8-1战绩紧随其后,初入沙场的TS、YKW亦凭借不错的发挥成功晋级!

  中国DOTA2发展联赛S2总决赛将于2月21日至2月23日在Imba电竞体验中心进行,欢迎各位刀友届时亲临环球港现场,一睹年轻小将风采!

  最后希望远征德国莱比锡Major的三支中国战队iG、VG、Team Aster能够再创佳绩,让西恩刀塔走出低谷!

  正如R神所言:“CN DOTA NEVER DIE!”

  此外感谢我们特别赞助商ONE电竞对我们中国发展&职业联赛的大力支持!快人一步的玩家交流社区ONE电竞APP上线啦!最快的赛事数据、第一手赛事新闻、独家幕后花絮尽在ONE电竞APP。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