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然对话小花生:为了赢下下一场比赛而努力

2020-01-16 16:22作者:几页来源:VPGAME

  杭州这座城市迎来了一位陌生的朋友,他来自韩国。他曾经是S6那一场被大家称为史上最精彩的BO5比赛的参与者,那时他是侵略如火的超新星,却在最后关头倒在了披挂上阵、临危救主的老将Benji面前。

  赛后,他的队伍分崩离析,而他却在S7加入了曾经击败他的那支王者之师,此后随队毫无悬念地夺得了那一年的春季赛冠军与MSI冠军。正当这支早已荣誉满身的队伍极有可能再度添上一座史无前例的王冠之时,S7夏季赛野区的改动如同晴天霹雳,使他成为了这个版本的弃子。即使大魔王拼劲全力,但SKT还是无奈地倒在了世界赛的舞台上。

  S8赛季,他选择离开SKT,回到了自己曾经的队友身边。这一次,他重获新生,一路过关斩将,携手KZ再次走到了MSI的决赛舞台上。可那天,巴黎的天顶体育馆却降下了金色的雨,在那金光中举起奖杯的是早已奋战了6年的Uzi。随后他再度陷入沉寂,S8春季赛的冠军却在夏季赛被拦在门外,无缘S8世界赛。

  岁月浸染了少年的脸庞,S9赛季,他来到新的队伍扮演起绿叶,“猪妹、蝎子”成为了他的代名词。而命运却又一次戏弄了他,出道便登上世界舞台的他,现在却离那个舞台那么近,却又那么远。

  他是ROX.Peanut,是SKT.Peanut,是KZ.Peanut,也是Gen.G Peanut。而现在,他成为了LGD.Peanut。

  在春季赛开赛前,VPGAME邀请到了美女主持希然小姐姐,与Peanut选手进行了一次全韩语沟通的深入采访,希望能在一个更加舒适的沟通环境下,让我们更多地了解到他的近况,倾听这位来自远方的朋友的故事。

  希然:来到中国后生活得怎么样,还适应吗?

  Peanut:跟韩国生活相似的地方很多,训练时间、睡觉时间、训练量、吃饭,都挺相似。所以刚来的时候就直接适应了。现在生活没有很大的问题。

  希然:不想念韩食吗?

  Peanut:点外卖的时候,中国菜和韩国菜都吃的。为了不想吃腻,所以两个都点。

  希然: 之前有了解到Peanut选手在进行健康生活,现在怎么样了?来了之后还有继续去健身房吗?

  Peanut:在打德杯之前,要学中文,也要学游戏术语,所以去不了。德杯结束之后,最近开始去健身房,差不多已经2周了。

  希然:是从什么时候萌生出去海外联赛发展的念头?

  Peanut:从2018年开始有过这样的想法,然后今年运气不错,正好来到了这里。

  希然:那最终是哪些因素导致你选择离开LCK呢?

  Peanut: 不是因为某种因素吧,我刚开始当职业选手的时候,就想过总有一天要在海外打比赛看看,这次正好时机合适就来了。

  希然: 来中国会有顾虑吗?比如说新环境之类的。

  Peanut:对新环境没有什么顾虑的,要说顾虑的东西的话,作为职业选手当然是成绩。

  希然: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了解到LGD这支战队的?

  Peanut:2015年的时候开始了解到的。

  希然:因为是那时很有名的队伍吗?

  Peanut: 是的。

  希然:这两个赛季的LGD成绩并不算很好,很多人都很好奇你为什么会选择LGD?

  Peanut:之前也在很多的采访中说过,队伍当然会有成绩不好的时候嘛,如果因为我的加入队伍的成绩会变好的话感觉我也会很开心,也会更有趣。这就是我选择这个队伍的一种原因吧。

  希然:那你现在在LGD待过一段时间嘛,你觉得LGD的魅力点是什么?

  Peanut:魅力点吗?哈哈哈,魅力点的话,首先氛围不差,虽然我不知道其他LPL的队伍是怎么样的。刚来到队伍的时候跟之前说的一样,跟韩国队伍没有什么区别。训练量也很多,算是熟悉的感觉?队伍氛围很好。

  希然:现在跟队员们的训练氛围怎么样?

  Peanut:训练赛战绩好的时候,大家都很活泼很吵闹;训练赛成绩不好的话,都很沉郁,然后互相鼓励,打起精神。就是这样的氛围吧。

  希然:队友们都是什么样的人?

  Peanut:因为有很多新人选手和年龄小的选手,我记得除了種勋哥(Kramer)以外,年龄都偏小。可能是年轻的缘故吧,都很活泼,也有很多积极的能量。

  希然:最活泼的人是谁?

  Peanut:最活泼的人吗?Yuuki吧,Yuuki是最活泼的人。

  希然:进入LGD之后有什么样的目标?

  Peanut:进季后赛是首要目标。

  希然:之前在LCK的时候也说过一样的话嘛,这次是一支全新的队伍,有什么年度目标?

  Peanut:在前面也说过,因为之前成绩不太好,所以短期的目标是先进季后赛;长期看的话,今年的目标是进世界赛。

  希然:不少人听过LGD在德杯时候的语音,说你的中文进步很快 ,之前我们在全明星赛上也聊过,当时说了“大龙、小龙、男爵”这样的词,现在的汉语学习情况怎么样了?能展示一下吗?

  Peanut:因为现在还没有中文老师,所以日常对话方面的话,没有进步。会的中文游戏用语的话,就是“等我等我,在过去”,然后就是“等我来反蹲”。

  希然:有没有从Kramer那里学到的词?

  Peanut:我从種勋哥那里也学到了很多词。我问種勋哥的情况,一般都是我突然忘了我学过的词的时候,会问他问,那个是什么来着?这样的情况比较多 。

  希然:当初在ROX你是队伍里面的最小弟弟,而如今在LGD就有征战多年的大哥的感觉,这种差别会让你感到不适应么?

  Peanut:没有,虽然我在ROX的时候是最小的,但因为当时年龄特别小,所以现在没有感受到我年龄很大。

  希然:你觉得跟过去比的话,现在的实力怎么样,有什么变化吗?

  Peanut:跟过去比的话,我自己也不太清楚,我觉得之前说实力很强的原因就是因为成绩好才能说的。现在实力的话,得看今年的成绩好不好了。所以现在不太清楚。

  希然:有什么想对那些在韩国依然支持自己的粉丝说的?

  Peanut:我们LPL揭幕战也没剩下多少时间了,希望大家能多看一下我们的第一场比赛。然后我在LPL也能听到你们的加油声和支持声,希望大家多给我加油,谢谢!(采访时间为1月8日)

  希然:接下来可能会是一个伤心的问题。回过头来,有没有比较难以渡过的时期?

  Peanut:真的,做为职业选手有过很多艰难的时期。但是现在想的话,都是已经过去的回忆,毕竟都是过去的事情嘛。可能当时觉得很艰难,现在想的话,那时候真的这么艰难吗? 确实有点吧,就是这种程度的感觉。现在的话,以后成绩不好的时候或者输比赛的时候,会更难受吧。所以没法选择最艰难的一个,现在看来都不错,也都是回忆。

  希然:很难选吗?

  Peanut:恩,毕竟都是回忆,都是过去的事情。

  希然:那样的时候都是怎么渡过的?

  Peanut:毕竟成绩不好的时候最痛苦。要问怎么渡过的话,为了赢下下一场比赛而努力,好像就是这么渡过的,记不起来了。赢了痛苦的也会结束嘛。

  希然:最后有什么想说的话吗?

  Peanut:我也不知道这个采访什么时候播出去,1月13号我们有第一场比赛,希望大家能多支持我们,谢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