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春季赛首秀 Morgan对阵昔日队友

2020-01-18 15: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2020春季赛第六天的比赛中,我们将迎来两场精彩的bo3,一边是上赛季的“欢喜冤家”再聚首,另一边是RNG首战对上黑马BLG,谁主沉浮,这四支战队将会碰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17:00 JDG VS WE “新人旧怨”到底谁更胜一筹

  北京时间1月18日,迎来了2020LPL春季赛的第六个比赛日,第一场比赛将在WE和JDG之间展开,这两支队伍在去年的比赛中可谓是相爱相杀,本赛季两支队伍的首战着实令人期待。

  WE最近可谓是祸不单行,前段时间兮夜与大舅子双双离队对于WE来说可是不小的打击,而957跟康帝又是断开连接。自从前段时间的转会期开始,WE2.0版本正式断开连接,3.0版本正式链接,而3.0版本的链接似乎并不顺利,在前几天的德玛西亚杯上因人手不够甚至将2队的队员暂时提到一队救火而本次比赛上小将Morgan也是首次对阵老东家JDG,Morgan上个赛季在京东打了一个赛季,表现也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不过好在新队员磨合度还不错,在德杯发挥出了不错的表现。

  来到JDG这边,在战队打了一年的鼠王imp在去年退役了,但是Kanavi回归京东担任首发打野位,LokeN回归来担任ad位,总的来说JDG整体都差不多回到了去年的状态。在经历这一波三折后,在德玛西亚杯上JDG也是斩获了季军这样不错的成绩,而在本次春季赛上JDG首战告捷以2-0战胜对手OMG,状态在线。在打野方面,Kanavi是JDG的首发打野,风格和打法大家也是非常熟悉的了,可以说是驾轻就熟,但是这次WE的打野小将Beishang是一名非常有想法和天赋的打野选手,可以说是一块不折不扣的“硬骨头”,究竟结局怎么样,我们只能在明天的比赛见分晓了。

  在本赛季中,无论是WE还是JDG都需要一场胜利来证明自己,这场比赛势必火药味十足!

  19:00 RNG春季赛首秀,BLG能否取得两连胜

  BLG在新赛季以来,在队员配置、打法、战术等方面都做出了诸多的改变,整个战队都呈现出崭新的状态。在春季赛首战中,BLG力敌VG,拿下他们在今年春季赛的首胜,新晋队员FoFo,在全明星赛上的表现非常出色,有了FoFo的加盟相信BLG在本赛季的表现一定会非常给力。

  再来看我们的老朋友RNG这边,各大战队都在转会期忙着换血、补强的时候,RNG确实是状况百出。先有卡萨转会TES,紧接着又是UZI的因伤缺席,让RNG的战斗力是大打折扣。但是,即使问题频频,RNG却依旧能突破重重障碍一举拿下德杯冠军,可以说RNG依旧给力!

  RNG现役担任打野位的XLB和暂替枣子哥的AD位Betty,这两位新人在德杯的表现都可圈可点,在德玛西亚杯上也是崭露头角,Betty更是不负众人所望,将RNG在AD位的这面大旗给扛了起来,我们从其打法和操作上甚至看到了UZI当年的影子,和小明的配合也是很默契,这名新人的未来可以说是无可限量。XLB就更不用说了,老东家电竞黄埔YM,懂得都懂。来到RNG后更是继承了YM的传统艺能,节奏飞起,是一位不容小看的打野选手。小虎也是,在经历了世界赛的“2200”事件后被网友调侃成“捞虎”,但是在德杯上的表现再一次证明了自己,“世界赛我唯唯诺诺,国赛我重拳出击”,虎大将军的状态回升也算是给RNG打了一针强心针,总之新赛季RNG接下来会有什么样的表现还是很让人期待啊。

  今天的比赛中,企鹅电竞将会有小漠和阿布的二路流解说哦,欢迎各位喜爱看比赛的撸友们来企鹅电竞观赛~

  主舞台:https://egame.qq.com/367958257

  副舞台:https://egame.qq.com/452650929

  小漠直播间:https://egame.qq.com/383207682

  阿布直播间:https://egame.qq.com/42660128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