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Minor门票公布 中国区仅有一个名额

2020-02-06 10:52作者:游久来源:游久

  本赛季的第三个DPC赛事即将开始,作为SLI Minor的东道主,本次比赛CIS赛区将会拿到两个出线名额,北美赛区因为Major只有两个名额,所以Minor理所应当的得到了两个名额。而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影响,中国区的洛杉矶Major预选赛和基辅Minor预选赛也已经被推迟举办。

  本赛季第三个Major和Minor将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比赛,因为之前休息的队伍已悉数回归,抢分形势更加严峻。由于上个比赛海选赛恰逢新版本更新,LGD刚刚从休假归来一不小心翻车海选赛,所以本次比赛还是要从海选赛开始。上次布克维Minor的中国区代表队是RNG,莱比锡Major是iG、Aster和VG,由于LGD的回归,也许这个名单要变一变也说不定。

  CIS赛区在莱比锡Major过后开启了一轮换人风波,VP因为成绩问题最终放弃了两位新人,找来了WinStrike的Cooman,随后又靠着发现合同漏洞从Na'Vi挖来了四号位Zayac。甚至于双方在各个社交媒体上“大打出手”,曾经的独联体兄弟战队,现在看上去他们的友情似乎走到了尽头。Gambit的二号位gpk也不老实,估计是想换换地方,直接罢训。红星老师当然不能忍,直接下放冷藏他,找来了旧将fn顶替出战。

  Sumail和Midone加盟了OG战队,这将会是他们的首秀,不知道三中的分路能否发挥奇效呢?会不会上演Sumail握手RTZ,Midone还击Puppey的情景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