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挑战赛:Mouz击溃NaVi神勇夺冠

2020-02-07 09: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CE伦敦挑战赛在各大战队经历了五天的激烈角逐后,终于进行到了万众瞩目的决赛BO5环节。本场比赛对局的双方分别为Mousesports与Natus Vincere,当欧洲高水平战队与独联体最强豪门碰撞、教官与训员的比拼,最终以Mousesports 3-1击败Natus Vincere,成功于伦敦夺得本届ICE挑战赛的冠军奖杯。

  地图BP情况如下:

  NaVi vs Mousesports 1-3(Dust2 14-16;Inferno 8-16;Train 16-11;Nuke 9-16)

  图一:Dust2

  图一是Mouz自信满满第一手选出的拿手地图Dust2。NaVi在上半场展现了赛前对对手的充分研究,凭借细致的地图控制和electronic的疯狂突破,让Mouz的防守腹背受敌、难以招架。上半场NaVi以10-5领先Mouz,攻守互换后Mouz在进攻方开始进入追分模式,抓住对手阵型变换的间隙进行突破,逼迫NaVi让flamie开始打起副狙试图稳住阵脚,然而s1mple在争夺赛点的关键局AWP空枪,让Mouz拿下赛点后一鼓作气,以16-14的比分赢下图一。

  图二:Inferno

  图二来到了由NaViI选择的Inferno。开局的地图控制方面Mouz明显占据了上风,NaVi几乎没有拿到过香蕉道的控制权。但控制做得差不代表防守守不住,electronic的火热手感从上图延续到了这里。然而karrigan身先士卒的快攻多次撕裂了对手的防线,将上半场比分带到9-6。下半场NaVi的进攻成绩依旧不理想,接连丢失手枪局、长枪局,又被对手强起翻盘后变得稳不住阵脚,仅有依旧保持手感的electronic苦苦支撑,最终以8-16的战绩落败,将图二拱手相让。

  图三:Train

  图三是由Mouz选出的Train。开局Mouz的外场进攻成绩并不理想,接连丢失手枪局和长枪局连丢五分。然而chrisJ的一波年度集锦1V5残局并吹响了Mouz反攻的号角。不过NaVi很快稳住阵脚,龟缩防守主打回防,让打法激进的Mouz吃亏连连,最终将比分稳在9-6。下半场转换到进攻方的NaVi终于开始状态回暖,s1mple的AWP开始发挥,接连拿下多杀和残局,将Mouz的经济彻底压制。下半场拿不到长枪的Mouz众人状态逐渐下滑,最终令s1mple赛点局完成1V2残局,以11-16的比分丢失图三。

  图四:Nuke

  Nuke作为本场比赛的图四,也是NaVi和Mouz两支队伍的共同强图。上半场NaVi的进攻整体性非常强,交流和配合都没有太多槽点。怎奈Mouz在面对NaVi有组织的抱团进攻的情况下接连凭借个人能力拿到多杀,让NaVi的抱团进攻效率极低,ropz和woxic共同完成2V5翻盘更是令Mouz士气高涨,上半场以Mouz 10-5NaVi结束。下半场Mouz凭借极大的分差优势开始进行疯狂快攻,令NaVi的防守难以招架,率先拿下赛点后的Mouz队员顺水推舟,将最终比分锁定在16-9,以总比分3比1的比分战胜NaVi。

  关键先生:ropz

  ropz在本场比赛继续保持了前日极为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和稳定的发挥,多次在比赛当中拿下决定性的残局与力挽狂澜的连杀,救Mousesports于水火之中,以全场83杀59死的最大KD差夺得本场比赛的关键先生称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