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老搭档NEO和TaZ组建新队,正在招募合适的队员

2020-02-10 16:58作者:风er来源:VPGAME

  NEO 和 TaZ 共同宣布,他们将一起组建一个新的队伍,目前正在招募合适的队员。

  这对波兰搭档在分开近两年之后,于去年 12 月底共同加入 ARCY 短暂合作过一段时间。今年一月,ARCY 因为人员流失和成绩不佳宣布解散。

  目前两人暂未公布关于这个新项目的更多细节,但一份已公开的新闻稿中透露,“招募工作正在进行中,我们会与波兰 CSGO 领域最具才华和前途的选手建立合作关系。”

  NEO 和 TaZ 曾在一起并肩作战长达 14 年,他们曾为多个知名的波兰俱乐部效力,比如 Pentagram、Meet Your Makers 和 Virtus.pro,并且一起赢得了多个大奖,包括 2014 年的 CSGO Major 冠军。

  2018 年 2 月,TaZ 被 Virtus.pro 下放至板凳席,两人因此分开,后来 TaZ 被交易给了 Kinguin。同年晚些时候,俱乐部也移除了 NEO,随后 NEO 在 2019 年 5 月至 9 月期间以替补身份效力于 FaZe,最后一次出场是在 StarLadder 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