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Minor封闭预选名单确定,coL意外翻车无缘Major

2020-02-14 13:48作者:风er来源:VPGAME

  随着第四轮公开海选的结束,ESL 里约 Major 欧洲区 Minor 封闭预选赛的队伍名单现已确定。

  令人没想到的是,上周在 BLAST Premier 春季赛 B 组中双杀 Astralis 和 Vitality 爆冷的 Complexity 战队,却在第三轮海选中意外翻车,1-2 输给了 SMASH,无缘 ESL 里约 Major。

  没能进入到封闭预选赛对于这支刚成立三个月的战队来说实在是沉重的打击。一周后,他们将在 DreamHack 安纳海姆公开赛中重返赛场,届时他们将面对众多强力竞争者,包括 forZe、MIBR 和 Gen.G。

  与此同时,Copenhagen Flames 破灭了波兰参与此次 Major 的最后希望,他们 2-0 击败了 Illuminar 成功晋级。多支波兰队伍无一出线。

  本次欧洲 Minor 封闭预选赛将于 3 月 7 日至 8 日举办,比赛采用 BO3 双败淘汰制,排名前 8 的队伍将晋级欧洲 Minor,而最终能够晋级 Major 的只有 2 支队伍。

  封闭预选赛队伍名单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