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世界,大惊奇!触漫X“惊池故事”漫改活动征稿啦!

2020-02-14 16: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小世界,大惊奇。当你使世界惊奇的时候,你又将会创造出什么呢?即日起,参加触漫X“惊池故事”脑动漫改活动,发挥你纯真的创造力和想象力,漫改“惊池故事”,创造属于你的惊奇世界,就有机会赢取官频入选、专题推荐、首页推荐等丰厚的比赛奖励!

  探索惊奇世界,释放想象的力量

  你收到一封来自神秘世界的邀请函,你要打开它吗?密函暗藏着的,或是刀光剑影下的侠骨柔情,或是超越时空的爱与救赎,又或是平行世界里的爱恨交错……一个个神秘的“惊池故事”等你来揭开。

  2月10日起至2月25日,在触漫APP上选择来自惊池故事的精选故事,根据故事剧情进行改编,利用触漫素材以漫画、漫剧的形式创作,并将作品投稿至相应的频道,即可参与本次的漫改活动。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公平起见,本次活动分为大触赛道和萌新赛道,两大赛道将分别进行组内PK。投稿作品必须根据惊池故事提供的参考故事,并利用触漫平台素材进行创作。评审团最终将根据参赛作品的画面、表达、改编能力、更新话数进行综合评定,并在3月2日正式公布获奖结果。

  花式奖励等你来拿

  秀脑洞,赢大奖。本次漫改活动还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大赛将根据评审团评选结果,从大触组和萌新组分别诞生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名!作品获奖的参赛者将根据对应奖项,赢取相对应的触漫蓝钻大奖以及其他丰富的会员和道具奖励!

  值得强调的是,除了以上奖励外,参赛的优秀漫改作品还将有机会获得首页专题推荐,获得更多曝光和粉丝。优质萌新还可获得一次创作培养机会,一跃成为下一个官方签约的大触。

  触漫X“惊池故事”脑动漫改活动期待着大家能以奇思妙想的剧情改编,为我们呈现各个平行惊奇世界中发生的奇闻异事。任你天马行空匠心独具,只要你有好的想法,这里就是你展现自我的舞台。

  脑洞逆天的你是否心动了呢?快来参赛,和我们一起解开惊奇世界里的谜题与暗号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