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行在水穷处,NaVi让一追二战胜FaZe

2020-02-25 14:00作者:Max来源:Max

  地图BP

  MAP 1 Nuke

  比赛首先来到Nuke,手枪局防守A区的Perfecto接住一名企图快速下管的进攻队员,Boombl4尾随另一人进管将其砍杀,开局便陷入劣势的FaZe丢掉了手枪局。次局枪法稍有变形的electronic配合Boombl4清掉外场eco的FaZe众人,随后买出长枪的FaZe进攻B区打回一分。

  第一局长枪局,s1mple在外场接住rain,放弃打B的进攻队员转回进攻A区被electronic双杀送走。第六回合,FaZe做完A区爆弹后进攻B区,却被等候在铁板的s1mple和flamle收割。随后FaZe借助一线烟入侵B区,一波质量极高的人数互换后土匪重摸A区放下C4,s1mple赶到后先狙掉olof再直接穿死墙后的coldzera,完成回防。

  随后FaZe凭借olof和coldzera的突破占领A区拿下第二分,比分来到2-6。第九回合,在失去了s1mple的情况下,孤立无援的electronic连续击杀两人。但面对枪械的劣势,NaVi被olof摧毁。随后戏剧性的一幕出现了,面对进入eco的NaVi,FaZe两名队员被electronic侧身偷掉,残局中死藏在B区的s1mple找到了完美的时机,打掉包匪后又一枪秒掉了最后一名土匪,完成无甲eco翻盘。

  FaZe很快便走出了失败的阴影,一波干脆利落的A区进攻继续拿分,NaVi四人双扇门的奇妙冒险也无法阻止他们。之后s1mple没能为队伍找到更多机会,在FaZe猛烈的攻势下,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了8-7。

  下半场手枪局,开局失去一人的NaVi进攻A区,放下雷包后被回防的coldzera和olof杀光。随后强起的NaVi在双子星的突破下拿到优势,却连续两局因为过于迫真的C4处理而继续丢分。终于来到长枪局的s1mple重拳出击,配合Perfecto一波三杀为队伍拿到下半场的第一分。

  然而NaVi似乎仅此而已了,进攻外场的他们被只有手枪的FaZe逐个击破。状态火热的FaZe四人保枪才仅仅再给NaVi一分。一波死亡进攻失去赛点的NaVi最后一回合虽然成功放下C4,但broky击杀二人后1V1残局强拆直接将比赛送进图二。

  图一战绩

  MAP 2 Dust2

  比赛来到图二,手枪局rain无套前顶A小拿到首杀,人数互换后NaVi中路夹B拿下手枪局。第二局s1mple被CT四A大影分身打掉,拿到信息的NaVi进攻B区稳住经济。第三回合,NaVi四人进攻A小,coldzera和rain沙鹰接住三人,而Boombl4没有搞砸,他连杀三人后配合赶来的Perfecto完成四杀,稳住队伍的阵脚。随后买出长枪的FaZe两点开花,NaVi三人保枪。

  稳扎稳打的FaZe一次又一次粉碎了NaVi的进攻。第九回合,在B区睁不开眼睛的broky被打掉,FaZe选择保枪,比分来到5-4。交出暂停后的FaZe队员主动出击打掉B区断后的Perfecto,不得不提速的NaVi队员也仅仅放下C4。同样交出暂停的NaVi在短暂的调整后连续拿分迫使防守方队员保枪。上半场最后一回合,NaViA区爆弹后中路夹B,赶到的rain沙鹰连秒两人仍不挽败局。NaVi成功反超比分,上半场以7-8结束。

  下半场,FaZe集合打B,broky和Niko分别双杀三杀拿下手枪局。FaZe凭借优势将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第二十一回合,在A区企图打开突破口的FaZe队员被CT的electronic连杀两人,转B无果的进攻队员选择保枪。NaVi乘胜追击,将比分追至13-11。

  第二十五回合,FaZe集合进攻B区,Perfecto在墙角后入两人,台上的flamie突然成神,狙击三杀守住B区。然而下一回合Niko三杀突破A点后又回到T家,背刺了保枪的flamie。

  第二十八回合,FaZe集合进攻A大,斜坡的s1mple天神下凡,连杀四人将比分打平。而FaZe也没能抓住最后的机会。以14-16输掉图二。

  图二战绩

  MAP 3 Overpass

  拼刀由FaZe先做防守方,手枪局双方心有灵犀,下水道3V3搏斗后防守方回防B区成功。随后强起的s1mple开局双杀拿到人数优势。然而Niko的吹风机走来走去吹掉四人,阻止了NaVi的翻盘。

  第一局长枪局,进攻B区却迟迟无法控制B区的土匪在防守方队员的配合下被追个击破,s1mple的大狙也被rain手撕。下一回合,选择进攻A区的NaVi队员成功占领了A区,然而越打越热的Niko抓住了机会,没有让NaVi拿到这分。

  放缓节奏的NaVi终于在下水道的olof身上找到了突破口,拿到第一分后的他们没有松懈,Boombl4一波四杀直接平推A区。第十回合,人数劣势的NaVi集合打B,被等候已久的B区防守队员一波刷屏。

  第十四回合,梦回2015的olof主副武器两开花。下一回合rain的绕后将上半场比分定格在9-6。

  下半场手枪局,FaZe快速进攻B区,手枪局人柱力flamie轻点鼠标完成四杀。第一局长枪局,FaZe对B区的进攻也被NaVi瓦解。随后FaZe再次进入eco局,NaVi反超比分。伴随着electronic下一回合的回防三杀,NaVi开始扩大优势。

  第二十四回合,FaZe极限时间在B区放下C4,rain在雷区连续击杀回防的CT,为队伍拿下生死一分。然而暂时的胜利无力挽回颓势。最后一回合,再次抱团进攻B区的FaZe进入CT的包围后被逐一击毙。NaVi让一追二战胜FaZe。

  图三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