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狼星官宣新阵容:鸡哥重回战场

2020-02-27 19:38作者:梦到内岸来源:VPGAME

  自去年Ti结束后鸡哥从KG离开队伍以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职业赛场上了,而在前不久的海南大师春季赛中里,我们发现Old Chicken加入了新组的天狼星并担任了一号位。而今天Team Sirius官宣Old Chicken加入新组的天狼星,开启了2020年新赛季的征程。

  以下为公告原文:

  尊重选手个人意愿,并由多方友好协商达成一致,Team Sirius经过多日积极的人员接洽与试训磨合,全新阵容已于近日集结完毕。

  现完整阵容名单如下:

  一号位:old chicken 王志勇

  二号位:Dstones 邓磊

  三号位:dolem 胡森

  四号位:hym 徐帜

  五号位:XCJ 肖朝建

  教练:LaNm 张志成

  Dstones、dolem(原ID:Guvara)与hym留队继续担任二、三、四号位,拥有丰富大赛经验的old chicken加盟担任一号位,曾效力于TS的辅助选手XCJ加盟担任五号位,LaNm担任教练。

  赛季过半,有梦未晚,我们将努力备战冲击后续赛事,感谢粉丝对Team Sirius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