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d艾克前期节奏完美,GEN窒息运营让一追二AF!

2020-02-27 19:44作者:大电竞来源:大电竞

  北京时间2月27日下午16:00,LCK第四周第二比赛日的首场对局由AF直面GEN。AF上周爆冷输给KT后又迎强敌,首发中野为ALL IN和Dread,如果本场GEN获胜则有望重回积分榜榜首。最终GEN中野打爆了AF的两组中野阵容,让一追二AF重回榜首!

  第一局

  GEN:鳄鱼、盲僧、阿兹尔、EZ、悠米。

  AF:瑟提、蜘蛛、辛德拉、女警、赛娜。

  开局蜘蛛打完双buff入侵GEN野区抢到了盲僧的红buff,后续拉扯中EZ和蜘蛛互换了闪现,悠米还交出双招。4分钟蜘蛛gank下路,EZ压线过深送出一血。

  前期女警对线EZ压刀加吃镀层,帮助蜘蛛控下第一条土龙后推平GEN一血塔,转线时在中路打出阿兹尔和悠米双大招,AF得以无干扰拿到峡谷先锋,放在中路撞破GEN一塔。17分钟AF打野和下路推GEN上一塔时被GEN包夹全部阵亡,阿兹尔拿到双杀被辛德拉大招终结。大龙出生前GEN击杀风龙,EZ和赛娜互换倒地,双方经济持平但女警推塔节奏已被打断。

  中期双方进入拉扯阶段,EZ在中路一套技能带走蜘蛛,GEN通过第一条大龙推完AF全部外塔,AF则在GEN果断rush了第二条大龙后击杀4人消除了防守压力。43分钟GEN推进中路,盲僧大招踢回蜘蛛被其金身保住一命,AF打出1换2拆了GEN中路高地和一座门牙塔转身打大龙,瑟提和盲僧缠打时鳄鱼失误点爆炸果实把盲僧弹到河道,AF集火将其击杀收下大龙一波结束比赛,1-0暂时领先。

  第二局

  AF:阿卡丽、奥拉夫、佐伊、女枪、塔里克。

  GEN:船长、皇子、妖姬、赛娜、塔姆。

  前期上路对拼阿卡丽压制船长,6级交大招尝试消耗单杀未果,6分钟GEN中野游走而至,越塔强杀了阿卡丽,妖姬拿到一血。

  虽然奥拉夫趁势控下第一条火龙,但GEN中野频频针对AF中路,佐伊连续阵亡了4次,同时AF下路出现失误被赛娜拿到双杀,还送出了一血塔,随后女枪在下路和中路清线时连续被妖姬单杀两次,AF双C发育大崩盘,大龙出生前GEN手握1水风双小龙,经济领先6千。

  皇子把第二只先锋放在上路撞掉AF二塔,奥拉夫在自家蓝buff野区回城时不慎被GEN众人抓死,GEN稳稳将大龙收入囊中选择中、下分带,奥拉夫中路绕后开团,GEN打出0换3尝试一波,阿卡丽在霞阵中拖到队友复活,女枪终结了赛娜。27分钟GEN打出3换3推掉双门牙塔,转身击杀第二条大龙,AF经济落后1万伤害不足无力抵抗,GEN1-1扳平比分。

  第三局

  GEN:瑟提、艾克、潘森、赛娜、塔姆。

  AF:剑魔、皇子、发条、女警、悠米。

  AF更换中野,Fly/Spirit登场。开局艾克两度入侵AF蓝buff野区,5分钟皇子在野区被GEN中野发现送出一血,随后潘森大招飞下路,GEN中野下路四对二击杀了AF下路组,3-0开局打出2千经济领先。

  前期艾克控下第一条水龙和峡谷先锋,帮助下路组撞掉AF一血塔,女警发育正常但处于被动防守局面,无力带起推塔节奏。AF继续放掉土龙和第二只峡谷先锋,女警在中路防守一塔,发条换到下路没能推掉GEN一塔,大龙出生前AF外塔只剩上路二塔,经济落后8千,女警在中路清线被艾克闪现单杀。

  中期GEN占领了AF红buff野区视野,瑟提在野区被GEN众人埋伏击杀后AF上路二塔告破。26分钟GEN在AF蓝buff野区打出0换3,推平AF下路高地水晶解锁了火龙魂,经济领先来到1万。GEN转身打大龙,皇子被瑟提大招带走无法抢龙,GEN团灭AF让一追二获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