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让一追二 100T淘汰Mouz晋级

2020-02-28 10:1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IEM卡托维兹第四日已经来到最后一场败者组的比赛,100 Thieves凭借选手们惊人的发挥成功击败Mouz晋级,而后者则离开了本次卡托维兹的赛场。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双方地图BAN选情况

  Mouz 1-2 100 Thieves(Inferno 16-10;Dust2 8-16;Nuke 14-16)

  图一 Inferno

  在自己选择的Inferno上,100T并没有拿出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战术,地图控制极少毫无信息获取加以盲目赌点都让他们难以取胜。反观Mouz进攻时,多次骗打夹攻都让澳洲人疲于奔波。在100T接连保枪后双方局势高下立判,他们很快以10-16输掉了首张地图。

  图二 Dust2

  来到图二Dust2后Mouz进攻脱节较为严重,此外表面搜点及各自为战都给了对手不少机会,被交叉火力的100T悉数吃下。此外,今天woxic的狙击枪也失去了该有的压制力,下半场100T多次占据中路夹攻A区,最终16-8扳回一城,双方进入图三。

  图三 Nuke

  今天Mouz在劣势时始终缺少一位领军人物带动士气,手感不佳的woxic甚至放弃了狙击枪。对比这边年轻人的哑火,Liazz和AZR的多次爆发疯狂带动着澳洲人反扑。幸得关键时刻的两波暂停让Mouz稳住了阵脚,抓住对手铁板薄弱抱团强推。成也萧何败也萧何,眼看他们即将反超比分,以优势经济拿下赛点之际,一颗闪光的失误及铁板jks个人能力爆发为Mouz的晋级之旅画上了句号,100T以16-14的比分赢下图三,成功晋级。

  全场最佳 AZR

  关键且致命,AZR在这场比赛中拥有着无数重要的击杀,每一次都将队伍从危险的边缘中救回。纵观全场,可以说今天100T的晋级与其发挥密不可分。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