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云之巅《战意》十足!达龙云带你一骑当千!

2020-02-28 14:1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历史动作题材游戏一直是受游戏玩家青睐的游戏类型。作为玩家的你,如果对中世纪历史以及该时期的各种冷兵器有着浓厚兴趣的话,那么由网易旗下不鸣工作室自研的古代战争网游《战意》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本作是基于不鸣工作室自主研发的混沌引擎研发,实机游戏画面精致细腻、人物角色、装备、游戏场景等制作的非常真实,为玩家还原了气势磅礴的真实古代战场,这也让游戏时代入感非常强。并且与其它主流游戏引擎所开发的游戏相比,《战意》的游戏画面表现力毫不逊色。

  作为一款中世纪冷兵器战争动作网游,与其他动作类游戏相比,《战意》讲究的是战术与策略的配合,以及玩家对所使用兵器特性的了解和精准熟练的操控。

  在规模宏大的古代战场,灵活运用军兵种,做到攻守兼备的同时,还要在对手面前出其不意这才是《战意》给玩家的乐趣所在。而非其它动作游戏那样一味的无脑割草。

  现在,当你还坐在电脑面前指挥千军万马激战正酣时,网易携手达龙云电脑为玩家带来《战意》云游戏版。通过云游戏技术把你的主战场转移至手机之上,纵横于方寸之间继续指挥千军攻城略地,将你的对手挑于马下,获得无上荣耀!

  《战意》云游戏版无需玩家重新注册账号,通过原有账号登录就能“继承”所有内容。因为达龙云电脑云游戏应用可以不改变手机任何系统的情况下,通过网络链接到云端,把你手机变成拥有强悍硬件的次世代widows PC。

  丢掉键鼠手柄外设,通过达龙云电脑内置的虚拟键盘功能,利用手机触摸屏丝毫不影响玩家的任何操作,震动反馈功能可以增加玩家操作手感以及可以更加精准操作。另外,虚拟按键功能支持玩家自定义创建,玩家可以根据屏幕大小的不同灵活设置按键大小和位置的摆放。并根据自己的操作习惯打造玩家专属的虚拟键盘。

  通过达龙云电脑在手机上玩《战意》时,尽管从原先的大屏变成了小屏,但小屏幕给玩家呈现了更加精致的游戏画面,并且依然能够感受到千人同屏所带来的震撼效果。外加云端拥有高算力硬件的加持,实际游戏表现可圈可点。

  依托于达龙云电脑自研的虚拟化技术以及视频传输协议,低延迟带来的流畅体验以及操作非常跟手,响应非常快就如同使用本地设备在操作一样。而有了这样的“黑科技”应用玩家可以在4G网络或者5G网络下随时随地像玩手游一样游玩《战意》,而不在局限于坐在电脑前。

  云游戏,让你决战云之巅《战意》十足!达龙云带你一骑当千!各位玩家准备好了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