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然,IEM卡托维兹淘汰赛将在无观众情况下举行

2020-02-28 16:09作者:Max+来源:Max+

  这项决定是在波兰尚且没有确诊的冠状病毒病例的时候做出的。令人惊讶的是,此前卡托维兹市和ESL发言人曾保证该赛事将继续按计划进行。

  ESL目前正在与购票的观众联系,确保全额退款。

  周三,赛事方宣布他们将对Spodek竞技场 的所有入场人员进行强制性健康检查,同时发热病人将无法入场。但现在又有了新的变化。

  ESL表示:

  “西里西亚省在中欧时间19:54通知我们IEM卡托维兹(IEM Katowice)的群众活动许可证被吊销了。同时,西里西亚(Silesian Voivode)州长Jaroslaw Wieczorek也决定取消对ESL在波兰卡托维兹举办大规模赛事的批准。 因此卡托维兹的现场将没有任何观众。”  

  “ ESL尊重地方当局的这一决定,目前正在努力与所有持票人,客人和媒体取得联系。门票将全额退还。比赛将按计划进行并转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