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失意,eUnited宣布解散旗下CSGO阵容

2020-03-09 10:05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在美洲Minor封闭预选赛上,战队使用wippie作为临时第五人代替Zellsis参赛。而后者尽管名在eUnited旗下,但却同Rugratz一起晋级美洲Minor封闭预选赛,同时他也没有拿到eUnited的合同。

  对于接下来的CSGO计划,eUnited没有做任何回应。自2016年进军CSGO以来,战队在2018年11月的IEM 芝加哥站后打入世界排名30强,当时他们在BO1里击败了NaVi战队。

  在长时间的动荡之后,eUnited招回了MarKE、food和vanty。然而战队的成绩依旧没有太多好转,尤其是在EPL S11赛季将参赛战队从48支削减到24支的情况下,对于eUnited无疑于是当头一棒。

  freakazoid表示他们将会以Swole Patrol的名号继续比赛,直到找到新的俱乐部。他们目前正在参加ESEA MDL和美洲Minor封闭预选赛。

  Swole Patrol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