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年五大Major赛事尽数包揽,TI10赛季后半程与你一路同行!

2020-03-09 14: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于疫情的影响,大多数的我们只能赋闲在家,百无聊赖。可是,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热爱电竞的我们怎么能安于这样一天天的葛优躺呢?火猫直播,或许是爱Dota2的你此刻最好的去处。TI10赛季已经入后半程,我们将为中国观众全程带来DOTA2 余下三个Major赛事——ESL One洛杉矶Major,震中杯Major和One Esports新加坡Major的赛事转播。加上前半程已经举办的两个Major,TI10赛季五大Dota2Major级赛事,火猫直播尽数包揽版权。希望热爱Dota2的你,会喜欢这样一份礼物。火猫无所有,聊赠一枝春。

  3月,大洋彼岸,再掀波澜:ESL One洛杉矶Major

  北美大陆重燃战火!ESL与V社再度联手,共同举办Major赛事,这次中国军团将遭遇“最强对手”——TI两连冠战队OG,正在海外积极备战的中国队们能否一雪TI9主场失利之耻?

  4月,无尽深渊,谁将称霸:DOTA PIT深渊联赛Minor

  作为DPC赛事体系中的重要一环,Minor为许多战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舞台,iG战队就是从Minor中得到历练,并逐步成为Major季军。在本届DOTA PIT深渊联赛Minor中,又会有哪支战队能脱颖而出呢?

  5月,地震核心,肉山降临:EPICENTER震中杯Major

  凭借震撼人心的肉山舞台特效以及精良的赛事制作水平,震中杯系列赛事得到全球玩家的一致认可。中国战队PSG.LGD和VG先后拿下2018、2019两届震中杯冠军,期待今年中国队能在莫斯科再度问鼎。

  6月,海滨狮城,完美收官:One Esports新加坡Major

  2019年底VG在One Esports新加坡邀请赛败者组1穿5夺冠的情形至今依然历历在目,2020年TI10之前的DPC赛季也将以One Esports新加坡Major收尾,期待中国军团能在最后一届Major赛事中取得好成绩,争取更多的TI10参赛资格。

  从去年11月份开始的新赛季第一项赛事——巅峰联赛S11 Minor,到之后在成都举办的MDL成都Major,再到今年一月份进行的Weplay布克维Minor和梦幻联赛S13莱比锡Major,火猫直播一直陪伴在所有热爱DOTA2玩家的身边。

  不仅如此,火猫还积极参与到赛事制作中,承办了于今年2月12日至2月17日进行的ESL One洛杉矶Major中国区预选赛,在全民抗疫的重要时期圆满完成了这一重要赛事的举办任务。

  TI10赛季已走完半程,接下来的三个Major赛事的积分对于各支战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同时,TI9冠军OG王者归来,更换阵容之后的他们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呢,相信观众朋友们都是非常期待的。接下来的DOTA2职业赛场上的较量一定会越来越精彩,而火猫直播也将一如既往的为观众呈现全方位的观赛体验。2020年DOTA2重磅赛事,尽在火猫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