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街头篮球》PF徽记最佳属性及徽记卡红卡解析

2020-03-11 11: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街头篮球》已经成功运营15年了,10几年来虽然网游层出不穷,但《街头篮球》依旧屹立不倒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最爱,因为对于他们来说,每一局都是新的开始,FS就是一种信仰。今天我们一起讨论下关于PF徽记最佳属性及徽记卡红卡的解析。

  根据红卡强化提供的能力值:弹跳!身体!篮板!我将其定义为内线的标志,也是PF一生所追求的目标。其提供的属性可从图内看出内外比例为5:4。这里,我着重讲一下PF需求属性的排序。

  1. 掌控篮板。增加篮板距离。该属性为PF红卡最强属性没有之一,强到甚至外线亦可取其为必要属性之一。有了这个属性,其效果为,举个例子:你可以享受到站在原地手抖了一下不小心碰到D,然后秒到了不知道从哪里来的篮板。

  2. 上篮/灌篮达人。增加灌篮/上篮距离。现在的PF主流虽然为中投,但是你整场一个不扣那你玩个头的PF回去练过一个职业好么别老投篮。PF最高进攻能力值即为上篮/灌篮,因此此属性作用不言而喻,为你提供你小拇指十分之一的扣篮距离以保护你灌篮抗帽5%几率。取决于星级C-SSS。

  3. 防守魔。增加防守状态时的移动速度。当你玩PG的时候你有时会发现TM这个PF怎么这么快?此时若非那个东西(不愿说,爱护FS环境),应为此徽记效果,效果十分明显,就是速度加快。实际上PF的防守面积本来就是全职业第二,加上速度PF的防守就是这么强,不然为什么线下比赛TT可以硬顶2G?

  4. 进攻魔。增加间接进攻手移动速度。玩PF,从C-AAA,比赛5分钟的时间里。你有算过自己无球跑了多长时间吗?不要去算我也没算过,反正我是一直在跑,和现实篮球一样,你站原地别人凭什么把球传你?篮球场上个个是姚明吗?所以从所有红卡属性来看,进攻魔排在第四不过分,甚至是可以排到第三。但是楼主侧重于防守,所以这个往后排。其显著效果是你反跑中投会非常舒服,搭配灵巧中投徽记你可以无视完全浪投。反跑中投,投2个,假动作1个。不要问我为什么,你需要读一本心理学的书。

  5. 反卡位魔。减少因卡位而倒下的概率。换言之,老子下盘稳。练过。就是不想倒,谢谢。

  6. 持球大师。减少被抢断概率。有此徽记的朋友,请不要使用错误的开启方式。此徽记并不代表你有了,你就要玩PF带着球绕地球一圈了。它不是这样使用的。此徽记作用大多是个保险。防止被秒断。

  其他属性分析:

  1,飞抓篮板。落选理由:除了玩2T带SG后仰的PF。我很少见AA+的PF会冒着风险去抢高于自己能力范围的高板。因此此触发属性效果无限接近于0。

  2,快速传球。落选理由:玩22碰SG一直说传快落下心理阴影,强制降低此属性价值。因人而异,没弄明白该属性真实意义,虽然我红卡有此属性。

  通过对PF红卡的介绍,相信大家对大前锋的徽记卡一定有了全新的了解,下一期我们将会给玩家们带来黄卡的介绍,《街头篮球》全新版本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