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侵入”你的梦想 火猫直播&DreamHack达成年度直播战略合作

2020-03-11 14:1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竞“侵入”你的梦想!2020年火猫直播与国际知名电竞赛事品牌DreamHack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火猫直播将为中国观众带来2020年全部DreamHack DOTA2&CS:GO精彩赛事的中文转播!

  那是一场源于电竞的梦,造梦者是瑞典的一帮孩子们。孩子的梦里,有着生活中不可或缺的电竞游戏,当然,诗意的天马星空,让他们把梦做到了这个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如今,火猫直播也想与你,造一场这样的电竞梦。电竞“侵入”你的梦想!2020年火猫直播与国际知名电竞赛事品牌DreamHack达成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火猫直播将为中国观众带来2020年全部DreamHack DOTA2&CS:GO精彩赛事的中文转播!

  DreamHack品牌成立于1999年,最初是瑞典一所高校学生自行组织的游戏玩家线下聚会,之后历经20余年的发展,DreamHack已成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电竞赛事品牌之一,仅就DOTA2和CS:GO两个项目而言,DreamHack每年将在全球各地举办十多场线下赛事,为全球千万名电竞爱好者带来最顶尖的电竞赛事。

DreamHack电竞节现场DreamHack电竞节现场

  今年DreamHack CS:GO赛事照例分为公开赛和大师赛两个体系,累计将在全球九个国家举办线下赛事。与以往有所不同的是公开赛和大师赛的联系更加紧密,公开赛冠军将获得大师赛参赛资格,比如结束不久的DreamHack安纳海姆站冠军Gen.G就已经获得了今年六月份DreamHack大师赛延雪平站的参赛名额。

  2020年DreamHack CS:GO公开赛全年赛事计划

  可以看到从今年七月份开始几乎每月都有DreamHack CS:GO赛事呈现,这还只是冰山一角,在DOTA2项目中还有更多未公布的赛事等待与大家见面,锁定火猫直播,精彩DreamHack赛事不容错过!

  全年的CS:GO赛事,也只是Dreamhack的冰山一角,Dota2项目中还有更多未公布的赛事,期待与全中国的电竞爱好者们见面。锁定火猫直播,精彩Dreamhack赛事不容错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