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EPL S11改为线上举行

2020-03-12 10:40作者:Jeb来源:Jeb

  今天,出于冠状病毒疫情引起的日益严重的“国际形势”考虑,ESL官方宣布将EPL第十一赛季改成线上比赛。

  昨日凌晨的时候,马耳他发布又一禁令,禁令中表示:来自德国、法国、西班牙和瑞士的人员将在3月11日周三零点之后禁止入境马耳他。而在次之前入境者将被强制隔离。此前只有意大利在禁入名单之上。这也意味着很多欧洲队伍(比如说Vitality)将无法参加原定于在马耳他线下举行的常规赛

  “由于疫情带来的日益复杂之国际形势,我们决定将EPL第11赛季的常规赛阶段改由线上举行,并把决赛场地从丹佛的1STBANK中心改至欧洲某地的演播厅直播,无现场观众。”ESL官方称。

  淘汰赛同样不会在丹佛进行,而是移至上文提及的“欧洲某地”,目前并未宣布具体地址,ESL称此举措是为了“最小化所有队伍的旅行长度,以此来减少可能遇到的出行限制。”

  目前,据ESL称,绝大部分战队已经飞抵欧洲,且“欧洲的战队会分享他们的设备和集训场地给来自他国的选手们使用”,以此来帮助非欧洲的战队完成这个赛季。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