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街头篮球》年度赛事预告:新增线上赛

2020-03-12 12: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伴随着《街头篮球》2019年IMA国际大师赛落幕,《街头篮球》联赛季即将全面开战。面对全新的开始,众多选手和玩家们都有不少期待和猜想,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看2020年关于《街头篮球》赛事方面的计划,一起来面对全新的挑战吧

  【足不出户 全大区线上赛全面开展】

  由于疫情的影响,《街头篮球》赛事方面会受到一定的影响,线下赛事预计将会延期,而接下来将会举办全平台全大区的线上赛事,玩家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与好友们组队参与线上比赛,并且赢取极品道具奖励,比赛预计将于4月进行,将在所有大区举行。

  【全民参与 SFSA全国联赛战火重燃】

  玩家们通过线上赛事热身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之后,紧接着将会进行一年一度全民参与的《街头篮球》SFSA全国超级联赛,为了增加玩家的参与积极性以及回馈玩家,今年从赛制上将会发生重大变革,让更多的平民玩家有机会登上SFSA总决赛的舞台,哪怕你是新手第一次参加地区赛,依然能够有超好的游戏体验,可以与玩家们近距离接触,交流切磋。《街头篮球》每年都将会举办声势浩大的全国超级联赛以此来挖掘培养年轻选手,选手们也为了登上荣耀巅峰为之奋斗。

  【最顶级赛事 FSPL职业联赛】

  通过SFSA全国超级联赛脱颖而出的选手有机会签约职业战队参与FSPL职业联赛,今年将会继续举办第4届FSPL职业联赛,FSPL职业选手们将会为玩家们带来电子竞技的饕餮盛宴,感受不一样的电竞热情。

  FSPL职业联赛结束之后,IMA国际大师赛又将继续上演,中韩大战一触即发,已经两连败的中国队能否完成复仇呢?《街头篮球》全新版本也将于3月19日正式上线,自由就是唯一的规则,我们在球场上等你来战!

  《街头篮球》职业联赛专题://www.fsjoy.com/FSPL/

  《街头篮球》官方微博://weibo.com/fsjoy

  《街头篮球》官方微信:fsjoy2013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