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放假!OG加入WeSave慈善赛

2020-03-18 08:45作者:Jeb来源:Jeb

  在宣布WeSave慈善线上赛后,WePlay已经公布了第一批参赛队伍,队伍质量足以和Major媲美。而就在刚刚,WePlay!宣布了欧洲区的最后一支参赛队伍:OG。

  随着OG的加入,WeSave欧洲区的战队名单已经全部出炉:Nigma、Team Secret、Team Liquid、OG,这个阵容可以说是非常豪华了。如果说LA Major的取消让大家错失了EG OG揭幕战的话,这次Team Secret与OG的对决也必将让大家看个过瘾。

  参赛队伍名单:

  中国:EHOME、IG、TBD、TBD

  东南亚:TNC、Geek Fam、BOOM、TBD

  独联体:HellRaisers、VP、TBD、TBD

  欧洲:Team Liquid、Team Secret、Team Nigma、OG

  北美:business associates、TBD、TBD、TBD

  南美:beastcoast、No Ping Esports、Thunder Predator、TBD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