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阵容新机遇 A队自2018年2月来首次变阵

2020-03-23 10:0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根据HLTV和1pv的证实,为了寻求改变,打破开年不顺的局势,Astralis准备签下es3tag作为战队第六人。这一突然的截胡也让准备完善收购手续签约es3tag的FPX措手不及,现在中国俱乐部不得不考虑别的人选。

  这是自2018年二月A队签下Magisk替换Kjaerbye以来的第一个阵容变动。从那之后他们一路崛起,开创了属于他们的王朝时代。这一期间他们赢得了16个大型赛事的冠军,完成了Major三连的壮举,赢下过Inter大满贯100万美元的奖金以及保持了最久的世界第一记录:406天。

  但是自今年开年以来,A队的成绩有所下滑导致他们时隔四个月在今年的IEM卡托维兹结束后被NaVi反超。

  es3tag在2017年6月加入Heroic,拥有1.06的线下赛rating,并帮助队伍赢下Games Clash Masters 2018、Toyota Master Bangkok 2018和DreamHack Open Atlanta 2019等赛事。目前还不知道es3tag何时加入Astralis的阵容,目前他正作为FPX的队员在洛杉矶参加FLASHPOINT S1的比赛,至于FPX未来走向则成为一个疑问。

  目前A队在上周五赢下ENCE后,在EPL S11上坐拥2胜1负的战绩,他们将在接下来三个月的时间里参加ESL One里约热内卢Major和BLAST Premier决赛,但是由于疫情原因,这两场比赛会不会被推迟还不知道。

  随着es3tag的加入,Astralis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