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失es3tag,FPX放弃同Orgless的比赛

2020-03-22 20:38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随着Astralis俱乐部官宣布招入es3tag,如今FPX已经不再是完整的阵容。

  虽然Astralis宣称es3tag将会在他的合同(截止到6月30号)结束后前往A队效力,但看起来es3tag的离开已经深刻影响到了FPX。

  因为FPX的弃赛,Orgless将会晋级C组败者组,他们又将面对Dignitas争夺小组最后一个晋级名额。而FPX则以15分的积分告别了第一阶段的比赛,他们需要通过八支队伍的淘汰赛才能够回到阶段二的比赛中。

  而FPX队员cadiaN在个人推特上表示他非常的伤心,如今的处境超过了他过去所遭受的一切糟糕回忆。同时他也表示当被告知不能比赛的时候,他们正在进行热身训练。

  FPX的阵容究竟走向何处,他们如何参加第二阶段的比赛,这一切都得等到3月27号揭晓。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