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网:Astralis买断es3tag需要80万美元

2020-03-22 20:41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围绕着es3tag,Heroic、Astralis和FPX唱起了一台好戏。不过主要的争论出现在Heroic和Astralis身上。

  近日有网友在reddit上爆料了一张截图,尽管真实性不得而知,但这张截图给了我们很多内情。

  关于Astralis签下es3tag的真相:

  · Astralis是在2020年7月1日签下es3tag的,这一天也是es3tag同Heroic合约结束之日。

  · 在3月17日,Astralis运动总监同选手经纪人进行了一次交流,一共有三个人选。经纪人推荐了es3tag,并且告诉我们他的合同将在7月1日到期。

  · 在周三,我们同Heroic CEO Erik Askered进行了接触,希望能买断es3tag剩下的3个月。但Erik Askered狮子大开口要80万美元,我们拒绝了他,但对es3tag早日加入队伍仍保留兴趣。

  · 在周四,Astralis俱乐部同es3tag签订了一份雇佣合约,从7月1日起生效。我们通知了Heroic和FPX。

  · 我们此举是为了打造世界最好的战队,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健康情况,我们很开心阵容能够扩大。

  · 我们并没有做有损于Heroic和FPX的事,我们对于他们两者的合同也不了解。我们只是在一名选手的合约结束之后签下了他,以实现我们的目标。

  与此同时,BLAST宣布一支战队可以拥有2名替补和1名教练,对于Astralis而言,这是一个好消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