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Astralis确认将签下es3tag建立六人阵容

2020-03-24 15:34作者:Apex来源:max

  在es3tag加入后,Astralis的阵容将扩至六人,Astralis CEO称这一举措是考虑到俱乐部的长远利益和选手的身心健康。

  es3tag与Heroic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目前尚不知道FPX和Heroic将采取怎样的应对措施。

  Astralis在正式官宣前发表了长推特,全文大致如下:

  1。    Patrick(es3tag)和Heroic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在7月1日,他将正式加入Astralis。

  2。    在3月17日(本周二),我们的电竞总监和CSGO项目负责人进行了谈话,内容涉及签下第六名选手。我们找了两个其他的选手(其中不包括Patrick),最终项目负责人提出可以尝试签下Patrick,我们得知他的合同将在2020年6月30日到期。

  3。    在周三,我们和Erik Askerud取得了联系,表明了我们的意图。Erik告诉我们,剩余的三个月合同的买断价为80万美元,我们礼貌的拒绝了,但仍对Patrick很感兴趣。

  4。    在周五,我们和Patrick签订了一份雇佣协议。这份协议将在7月1日起正式生效,我们将这个消息告诉了Heroic和FPX。

  5。    我们致力于打造世界上最棒的队伍,其中不容忽视的部分包括队员的健康。早在2017年,device的健康问题就困扰着他个人和整支队伍,所以阵容的扩张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

  6。    我们的行为并没有损害Heroic和FPX的利益,这里面也没有肮脏的交易。我们的目的是签下出色的自由选手,以实现俱乐部的长远发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