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途航班出现确诊病例,茶队队员被隔离观察

2020-03-24 15:52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今天中午, Team Aster的4号位Fade发布微博,表示从乌克兰回程时芬兰转机的航班上有人确诊,乘坐同一航班的队员们作为密切接触者要进行集中隔离观察。

  因为疫情的原因,洛杉矶Major被无限期延期。茶队在乌克兰基辅夺冠之后兵分两路,SCCC,国土和茶队CEO Zhili通过德国法兰克福转机回国,而Xxs,BoBoKa,Fade,ChYuan以及战队经历通过芬兰转机回国。两路人马都在3月14号启程。而在Fade五人组的航班上有一个留学生被感染,所以同坐3排对队员们需要集中隔离处理。不过万幸的是隔离的时间是从归国日期开始算,所以再有6天就可以结束隔离状态。

  隔离事小,安全第一!在这里我们希望茶队的队员们能够平安无事,安全结束隔离状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