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破纪录!CSGO同时在线玩家数超110万大关

2020-03-25 10:56作者:Apex来源:VPGAME

  昨日CSGO同时在线玩家数超越了110万人,打破了先前的记录。(以SteamChart数据为准)

Steam数据Steam数据
SteamChart数据SteamChart数据

  最近,因为新冠的全球性爆发,人们减少了外出频率,所有游戏几乎都得到了喷涌式的玩家增长,CS:GO也不例外,突破80万,90万,并在3月15日突破100万之后,CS:GO活跃玩家还在继续上涨,已经正式突破了一百一十万。

  在CSGO免费后,大量新玩家涌入到游戏当中,为CSGO注入了新鲜活力,但也产生了一些新的问题。V社也正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同时提供更多的内容来保持玩家新鲜感。他们昨天才刚刚发布了全新的《半条命:Alyx》联动物品,吸引了不少玩家的关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