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所致 2020丹麦哥本哈根游戏节取消

2020-03-25 17: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近日哥本哈根游戏节官方宣布,由于近期疫情扩散、各地限制严重等原因,取消每年一度在丹麦举办的游戏电竞节。随着V社、ESL、DreamHack等赛事方取消或延迟了一系列赛事后,3月14日丹麦也暂时关闭了外国游客入境,现在组织者宣布今年的赛事正式取消。这也是哥本哈根游戏节自2010年举办以来,第一次取消。

  哥本哈根游戏节的CEO Zahid Butt在声明中表示“这是哥本哈根游戏节自2010年开始以来第一次被取消,我们的合作伙伴、选手、工作人员以及所有为这次活动做准备的人都受到了不小伤害,不仅仅是经济上的,更多是来自情感上。非常感谢所有人的支持,毕竟没有你们这个活动也不可能延续至今,为您带来的不便非常抱歉。这也是对抗COVID-19(新冠病毒)必须的步骤,毕竟人的健康才是第一位,作为赛事方我们有责任保证所有人的安全。”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