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那逝去的70,80后的青春,你是否记得?

2020-03-26 09:5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传奇是一个非常经典的游戏,从盛大从韩国代理开启了中国RPG游戏的先河,算来已经有20年,传奇几乎让每一个70末80后的青年都经历过传奇的盛况,传奇创造过无数的第一次,第一次网吧玩游戏成为了大众消遣的一种方式,第一次出现了网瘾这个词汇,第一次一个游戏创造了数以千万级的人在线,在那个个人电脑匮乏的年代,多少人多少个日日夜夜是在网吧里通宵度过的,虽然当时也有其他类的单机游戏和网络小游戏,但是传奇无疑是不能替代的一个网游时代的符号。

  刚开始的传奇在01年最为火爆,每个网吧都有点卡出售,那个时候普遍人的月工资才几百块,一张点卡几十元,网吧上网一个小时2块钱,这些算是很大的消耗了,很多人为了玩传奇省吃俭用,想当年小编还在上学,家里人给的生活费,大部分都交给了网吧,曾经有一段时间为了玩游戏学费都不交了,传奇的魅力实在太大,一伙年轻人,呼喊着攻沙,谁谁如果爆出一个好装备,然后借给我玩两天,那种喜悦现在真的很难找到了

  我的一个同学被称为“铁通”因为只要手里有钱,那一定是不出网吧的,不分昼夜的冲传奇新区,记得有一次早晨我出去买早饭,结果他晕倒了,我背起来就去医院,结果他醒了,第一句话就是不能去,XX点我要杀BOSS呢,我没事。这些事情,每每想起都让人唏嘘不已。

  想当年小编最喜欢的是玩道士,每每组队我负责给他们加血,当时没有没有狗书,只能带个骷髅兵作为宝宝,攻击力几乎是无用的,现在呢传奇满大街都是,可以无论如何也找不回当年的乐趣了,传奇是一个时代的符号,一伙人关于青春的记忆,逝去的年代永远都不会回来!

  更多神途传奇类游戏资讯请登录:神途传奇手游网 //www.hotym.com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