亭宝不是婷宝炫石首秀,炫石众主播送礼祝贺

2020-03-26 17: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就在3月24日晚上19:00,亭宝不是婷宝开启了加入炫石后的直播首秀,亭宝作为DNF板块为数不多的PK女主播之一,凭借之前出色的直播效果和人气积累, 加入炫石后人气一直高涨,开播当晚人气峰值高达301w,更有炫石幻神保驾护航,可谓是牌面满满。

  除了亭宝自己的粉丝捧场,炫石众多DNF主播都来送礼祝贺,如DNF黑一阿旭,一阵雨不是一阵奶、大龙猫、DNF枪魂冰子、武神59、疯奶丶大硕等主播,都来恭喜亭宝加入炫石大家庭,可见炫石主播的团结和对亭宝重视程度之高。

  亭宝加入炫石可以说是如虎添翼,相信亭宝也将在新的起点上再创辉煌!如今炫石在斗鱼DNF板块可谓是实力强劲,网罗了斗鱼DNF板块一大半的头部主播,可以说是斗鱼DNF板块的牌面公会了。如今又喜得一名实力女将,希望以后会有更多的优质主播加入炫石!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