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1:OG力克Mouz G2高歌猛进战胜FaZe

2020-03-30 09:3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EPL S11今日继续欧洲区的比赛,开局mousesports在对阵OG的比赛当中的表现极为让人摸不着头脑,几乎完全放弃战术配合的他们被OG爆锤,尝到了自己种下的苦果。随后的G2则延续了前日的火热状态,三图大分激战银河战舰FaZe并最终拿下胜利。

  OG 2-1 mousesports(Mirage 16-19;Train 16-5;Inferno 16-2)

  BO3的开局mousesports与OG扭打的难舍难分,手感火热的老鼠攻有ropz,守有frozen,两员猛将在图一的精彩发挥让人一度以为这场比赛看点十足。然而进入图二与图三后mousesports的谜之状态像一个泄气太快爆炸了的皮球,面对OG在防守方的防线,全靠个人能力突破的mousesports很快碰了壁。

  但总结经验教训失败的老鼠众人只能继续撞南墙,两张地图全部白给,甚至加在一起也仅仅得到了七分。OG面对送上门来的胜利自然是稳稳拿下,让一追二以2-1的比分战胜mousesports。

  G2 2-1 FaZe (Nuke 16-14;Dust2 11-16;Train 16-12)

  本场比赛最令人称道的当属G2地图池的进步,在以往很少选到的Nuke和Train上面对强力的FaZe都打出了可圈可点的成绩,让人看到了G2众人努力的成果。今日的比赛在面对FaZe稳扎稳打的小区域双人配合防守,G2做足了功课进行针对,再加上依旧保持了爆炸手感的kennyS在防守方手持AWP以一当百,让G2在防守和进攻都打出了令人称道的表现。

  缺乏灵活战术的FaZe在枪法同样失灵的情况下,面对G2的凶狠攻势疲于招架,最终倒在了外籍军团双子星的突破枪口之下,1-2负于G2,在积分榜的底层徘徊。

  EPL S11欧洲区C组积分情况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