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三月热度回升,在线峰值达74万

2020-03-30 13:34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根据Steam Charts 数据显示,Dota2在三月份的平均在线人数以及在线峰值均有较大的回升,目前三月份的平均在线人数为43.4万,在线峰值则是到达了74.4万。这个数据是Dota2在进入2020年以来所达到过最高的数据,Dota2上一次有那么多平均在线人数已经是TI9的时候了。

  本次回暖应该和疫情在国外的蔓延有不少关系,随着越来越多的国家开始封锁和限制国民外出,大家有着更多的时间去玩游戏,这也从Steam的同时在线人数上可以看出来,这个数字在3月份已经破了4次记录了:

  3月15日,Steam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000万;

  3月20日,Steam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100万;

  3月21日,Steam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200万;

  3月29日,Steam同时在线人数突破2300万。

  除此之外,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是,3月一直是Dota在线人数的高峰月份:2019年3月Dota2的在线峰值达到了103万,并且Dota2在线峰值最高记录(129万)也是2016年的3月创下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